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虽然有的礼物价值连城,有的礼物不值多少钱,但那都是送礼人的一片心意。礼轻情意重。
   每个人从小到大,都接受过礼物,也送出过礼物。这其中一定有让自己最难忘的。
   那是我四岁生日的时候,舅舅送给我一个蓝色的小熊。小熊不大,也许那时比我矮一点点吧。这只小熊,浑身都是湖水一般的蓝色,只有耳朵、脚底是纯白色的;眼睛又黑又亮。因为它的眼睛,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豆豆”。
   我很喜欢它,那个时候,我晚上搂着它睡觉,给它讲故事。它好像是我的听众一样,静静地躺在那里。
   时光飞逝,一转眼,我已经比它高出许多。它再也不会是当年那被我拖着满屋走的样子了。我把它放在床上,静静的望着它。它的毛已不再像曾经那样发亮,眼睛也早已没有了光泽。我望着它,一股心酸涌上心头,这些年,我也许骂过它,也许打过它,但它仍然就那样冲我微微笑着。我是不是有点过了?于是我轻轻地抱起它,抚摸着它的毛,也是轻轻地。眼泪就这样不争气的流下来。我想,过去的始终不会再回来,我为何还要在这里哭呢,为何不把握住现在,好好对待它呢?
   想到这,我将它轻轻放在枕边,搂着它,生怕它会离开我。
   就这样,我渐渐的进入了梦乡。
   豆豆,我最心爱的豆豆,我不会离开你,我要你永远做我最爱的豆豆,我要你永远不离开我。
   豆豆,我最珍贵的礼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65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鸟的天空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爱阳光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
       关于笑的作文400字
       满满的父爱作文300字
       科技的力量作文
       和同学打乒乓球作文
       家里的“不速之客”作文
       语文的魅力作文
     
     今天我真倒霉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青鸟的天空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爱阳光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
     关于笑的作文400字
     满满的父爱作文300字
     科技的力量作文
     和同学打乒乓球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
    珍贵的礼物作文
    一个珍贵的小篮子作文
    珍贵的友谊
    可贵的友谊
    诚信最珍贵
    宽容最珍贵
    亲情最珍贵
    快乐最珍贵
    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