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笑的作文400字

笑,自古以来就是一种心灵的释放,一种纯真的表白。但随着人类的欲望一步步增强,笑在现在有时只是一种手段。
   你看,那让人无法抗拒的浓浓的“妖风”从眼睛和嘴升起囚住人的心,透露出多少虚情假意!有时还会更可怕,那就是眼泪和微笑一齐上阵,成为锐不可挡的“父子兵”。有多少人为之迷倒,做出一些些匪夷所思的事:1314朵花、999个巧克力,在这里,我问一句:“那时的纯真去哪了?那包含着心意的贺卡为什么变成了炫富的武器?”
   还有一种笑完全不是善意,那就是奸笑,就只是为了某种目的,它像一剂毒药神不知鬼不觉地侵入你的心,腐蚀你的心灵,为什么要让像这种不明不白充满着种种恶意的笑肆意横行?
   当我们少数醒悟的人为此不解时,黑暗中的星星之火燃成了光明的火炬,在一些善良人心里,笑永远是纯真的代表,在小孩眼里就是一缕阳光、一阵清风、一个牛奶巧克力。
   当有人不小心碰倒别人的本子时,他微笑着说对不起,而她也笑着说没有事。当真正笑出现时,万事都可以化解,傻笑、大笑也是纯真的代表,有心理黑暗的人傻笑吗?几乎没有。
   现在的人进化了,也可以说退化了,知道了笑的多种表示,但失去了笑纯真的本性。
   所以,让那些懂得“笑”的人好好珍惜这朵“笑”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65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满满的父爱作文300字
       科技的力量作文
       和同学打乒乓球作文
       家里的“不速之客”作文
       语文的魅力作文
       春日的小精灵作文
       有得便有失作文
       回到家乡作文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春天的西湖作文
     
     今天我真倒霉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青鸟的天空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爱阳光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
     关于笑的作文400字
     满满的父爱作文300字
     科技的力量作文
     和同学打乒乓球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400字
    关于春的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
    关于游玩的作文
    关于种花的作文250字
    关于寻找春天的作文300字
    关于花园的作文
    关于执著的作文
    关于放鞭炮的作文
    关于放鞭炮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