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400字

微笑,可以只在一瞬间,也可以保持一段时间,甚至可以永久的留在心中。
   她的微笑,最迷人,最和蔼可亲,最善良。
   那一天,阳光明媚,天,很蓝,有一抹云朵构成了一个笑脸。早上,我出去买早餐,天气好,心情自然也好了,哼着小曲,蹦蹦跳跳的到了早餐店,买了点吃的,正准备掏钱的时候,我慌了,天依旧是那么的蓝,而我的心却下起了小雨,我忘记带钱了,脸刷的一下红了,额头上的汗珠一下子渗了出来,摸遍了所有的衣兜,没有摸到一分钱,阿姨貌似看出了我的神情,说:“小姑娘,是不是忘记带钱了?”我吱吱唔唔的不敢说话,生怕阿姨骂我一顿,我刚刚准备像阿姨道歉,她却先开口了:“没事,下次再来还就行了。”我马上抬起头,看见阿姨冲我微微一笑,本来就小的眼睛眯成了弯弯的月牙形,在阳光下显得那么迷人,那么和蔼可亲,那么善良。我内心顿时涌出感激之情,连忙说:“谢谢”顿时心情好多了,心里的那阵小雨停了,现在的心情犹如这真正的天气般晴朗。
   走出早餐店,越想越觉得对不起阿姨,于是马上跑回家拿上钱,冲出了家门,专门给阿姨送去。阿姨看我满头大汗,慈祥的摸摸我的头,一边微笑着,一边递给我一张纸巾让我把头上的汗擦去,我的脸顺时间又红了。我接过纸巾笑着对阿姨说:“谢谢您!”之后跑出了店。外面的天依旧很蓝,我的心情也是依旧美好。
   一个慈祥、可爱的微笑至今令我难以忘怀。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4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风筝作文400字
       云台山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50字
       关于春的作文
       残缺的美作文
       什么的启示作文
       我爱科学300字
       想起这件事我真激动作文
       挖荠菜作文300字
       煮饺子作文200字
     
     感受春天
     希望饼干
     情人节
     英语作文
     偷看电视作文4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400字
     放风筝作文400字
     云台山作文
     水果拼盘
     祝愿
    关于春的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
    关于游玩的作文
    关于种花的作文250字
    关于寻找春天的作文300字
    关于花园的作文
    关于执著的作文
    关于放鞭炮的作文
    关于放鞭炮的作文
    关于意外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