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400字

第一次养蚕,第一次一个人睡觉,第一次烧饭,第一次当“小老板”……在这许多第一次中,给我影响最深的是第一次走夜路。
   小时候,我总以为有各式各样的鬼:有的鬼会将你吃了;有的鬼会将你的灵魂吸走;有的鬼会让你遭遇史上最不幸的事……所以,我总不敢一个人走夜路。
   但是在一个冬天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在公园里散步,但不幸的是:爷爷奶奶被人叫走打扑克牌,爸爸妈妈单位加班,让我一个人回家。当时我就惊慌失措了,惊讶的嘴巴形成一个“o”形,可妈妈塞给我钥匙就走了。
   我打算先走为妙。于是,我紧握钥匙,走了起来。可是,风呼呼地吹着,似乎发狂了,不顾一切,只是大口大口凶恶的吹着万物,就像要硬生生的剥了你的皮。它不会停歇,嚎叫着,呼啸着,让人胆战心惊。我心想:妖风已经来了,那么鬼就一定不远了。
   于是,我吊着一颗心走啊走。果然,有一双绿莹莹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我浑身的鸡皮疙瘩全起来了,家离我是那么的遥远,我害怕极了,忽然鼓起勇气,大喊一声:“鬼,你出来吧!我看到你了!”这时,有一个人从我身边走过,听到我这一句话,诧异地自言自语道:“这小孩有病吧!”我心中愤愤的,突然勇气十足,大步走了起来,一不小心踢到了“鬼”,“喵”一个声音从我脚底下响起。原来是只猫啊!这回我可以放心大胆的回家了。
   现在,我已将不怕走夜路了。因为我知道,这个世上并没有真正的鬼,只有胆小鬼。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61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是大自然的好孩子作文
       游憩园作文
       彩虹梦想作文
       春意盎然的春天作文300字
       三潭印月作文
       珍爱视力作文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春天的故事作文300字
       春天很美作文
     
     给妈妈拔白头发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400字
     我们是大自然的好孩子作文
     游憩园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300字
     温州之行作文
     特殊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雨中乐作文
     当老师不在班上的时候作文
    难忘的值周作文
    难忘的六一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
    我与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那抹难忘的嫣红作文
    我难忘的第一次
    难忘的一次旅游作文
    难忘的基地活动作文
    难忘母校情作文
    难忘的班队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