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妈妈拔白头发作文

“三八”妇女节又到了,为妈妈做些什么好呢?我绞尽脑汁的在想。洗脚?太老土了,送贺卡?去年送过了,没新意。买鲜花?肯定会换来老妈仨字:浪费钱!哎!究竟该怎么办才好啊?
   我一边看书,时不时竖起耳朵听妈妈的动静。终于妈妈忙完了家务坐到阳台上去了。我蹑手蹑脚来到妈妈身后,哦!原来妈妈并没有休息,而是坐在阳台上边晒太阳边织起了毛线。阳光暖洋洋的洒在妈妈的身上,我看见妈妈的黑发中隐隐约约的白头发!妈妈特别爱美,常常看见她对着镜子拔白发。爸爸让她去染下,可是妈妈说是舍不得花那个钱。有了,我要给妈妈拔掉恼人的白头发!
   我急忙找来镊子飞快的奔向阳台,对妈妈说:“妈妈,我趁休息的时间给您拔白头发吧!”妈妈先是有点惊讶,继而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好啊,那就辛苦宝贝了!”
   耶!我立马动工,一根根认真的拔起长长短短的白发来。不知不觉中,桌子上已经堆起了个“小山”。不知何时,妈妈的乌黑的头发里已经有这么多顽皮的银白色的小精灵驻扎了,我明白它们是时间老人匆匆路过时留下的痕迹;不知何时,一丝丝细小的皱纹攀上了妈妈光洁的额头。我琢磨着,那一定是淘气又叛逆的我惹妈妈生气后堆积而成;不知何时,妈妈白嫩灵巧的双手成了今天枯黄又粗糙的模样?想起了她每天在厨房忙忙碌碌的身影,为我变着花样做出各式营养美味的饭菜,日复一日的为我打扫房间整理书桌床铺……妈妈的双手已然粗糙,可还是那么灵巧,利用闲暇的时间为家人织毛线!想起了妈妈为了接送我、照顾我,起早贪黑,奔波在家、单位、菜场、学校的路上。为了培养我爱看书的好习惯,她一有空就去书店搜寻,买回来一摞摞我喜爱的书籍。对自己的衣着打扮却十分节俭!不管烈日当头还是刮风下雨,她总是准时接送我上下学……我的眼睛湿润了,视线有些模糊。
   妈妈,我知道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却不望回报。我知道你只希望我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安安心心的学习,成人后有精彩的人生!一股温暖涌上我的心头,我搂住妈妈的脖子说:“妈妈祝你节日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61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400字
       我们是大自然的好孩子作文
       游憩园作文
       彩虹梦想作文
       春意盎然的春天作文300字
       三潭印月作文
       珍爱视力作文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春天的故事作文300字
     
     给妈妈拔白头发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400字
     我们是大自然的好孩子作文
     游憩园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300字
     温州之行作文
     特殊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雨中乐作文
     当老师不在班上的时候作文
    妈妈,让我为你敲敲背吧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我帮妈妈洗脸作文
    妈妈不要生气作文
    妈妈你辛苦了作文
    妈妈您辛苦了的作文
    我为妈妈做早饭作文
    我为妈妈来分担作文
    我为妈妈来分担
    我和妈妈做游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