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让我为你敲敲背吧

         妈妈,让我为你敲敲背吧  
  假如幸福的话你就拍拍手吧, 假如幸福的话你就你就跺跺脚吧,假如幸福的话你就跳跳舞吧!妈妈,如果我为你敲敲背,你会幸福的泪流满面吗?  
  十四年前,我在妈妈你的肚子里大闹天宫,把你折磨的痛不欲生,而我,越发调皮,竟在暗无天日的天宫里大显身手,让你疼得直叫唤。终于,有一天,这种可怕的折磨结束了!11月19日……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天,您痛的撕破了棉被,心酸、幸福地迎接了我,这一天,是我出生之日,也是您的痛苦之日……妈妈,感谢您,没有您,何来今日的我!  
  那么,妈妈,让我为你敲敲背吧!  
  夜晚,降临了,妈妈,回来了!妈妈一脸笑容地回来了,可是,谁知道这笑容背后有多少艰辛呢?妈妈因工作辛劳而患上了脊椎病,几乎天天都很痛苦!我在心里暗暗的叹了口气,继而一脸笑容地走过去,轻声说:“妈妈,我为你敲敲背吧!”妈妈欣慰的点点头,坐下了。我用力地揪着妈妈的肩头,虽然力道不能让妈妈觉得很舒服,但是,起码能缓解下痛苦。妈妈,你真的是太辛苦了!女儿真的很心疼!妈妈,知道吗,你好几次躺在床上,连声叫唤,可是,我束手无策,同时,心像刀割似的痛!我只能为你默默地祈祷……终于,长达15分钟的按摩结束了!我又飞一般的奔到房间,拿出一张精心画的画,画虽然简单,可这饱含着我对妈妈的爱意!妈妈看了,笑了,我们紧紧地相拥在一起……妈妈也许不知道,我好爱妈妈喔!虽然有时候,我总会让妈妈生气,总爱看妈妈生气的可爱样子,可是,我还是很爱妈妈的!狠狠地爱!  
  如果让我用二十斤肉换您十年寿命,我一定非常愿意!妈妈,爱您!  
 
 
此文在牛通社也发表过  
请误认为是抄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1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的舞曲
       雪中的爱
       走进春天
       “幸福”,我要找到你
       阳光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我爱您,妈妈
       春的使者——茶花
       春景图
       做春卷
     
     天堂没有第二次红灯
     春满人间
     我爱春
     妈妈,让我为你敲敲背吧
     春的舞曲
     雪中的爱
     走进春天
     “幸福”,我要找到你
     阳光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我帮妈妈洗脸作文
    妈妈不要生气作文
    妈妈你辛苦了作文
    妈妈您辛苦了的作文
    我为妈妈做早饭作文
    我为妈妈来分担作文
    我为妈妈来分担
    我和妈妈做游戏作文
    妈妈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