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春

  我爱春  
  在这温暖的春天里,动物、植物,还有我们大家都沐浴在春风、春光中,植物被春姑娘施了魔法,变得更高更强壮更健康,动物被春风婆婆喂了最有营养的食物,我们在太阳爷爷的照耀下茁壮成长。  
  大家都应该知道,春天是万物生长的最好时机,这几天我一直在树林里、草地上观察,我发现大部分小草都发芽了,只有一小部分的小草还刚刚破土而出,露出尖尖的头,树林里的树,树枝上不再光秃秃,树枝上全是嫩绿的色彩,草地上各种颜色都有,红的、黄的、紫的、淡红……,燕子从北方飞到南方,为什么呢?有一首儿童歌里曾经提到,“燕子说:这里的春天最美丽”。燕子说的没错,我们南方是气候温暖的地方,每年春天,沉睡的万物都会被春姑娘悦耳的歌声叫醒,植物又开始生长,动物又开始活动、生活。农民伯伯播下希望的种子,希望到丰收的季节能够大丰收,当然了,这其中还要有农民伯伯辛勤的劳动,打洞、松土、播种、拔草,这些事不是一两天就可以完成的,也不是五六天可以完成的,而是每天都要做,每天做不同的事,这些事都是为了能在丰收季节多收获一点。人工的事情做好了,现在该由大自然帮忙了,冬天一过,春风春雨春光三兄弟就忙得不亦乐乎,他们这个忙完又去忙那个,待到事情全部忙完了以后,已经是夏天,春风春雨春光悄悄的离去,无声无息。  
  我爱春天的花草树木,但我更爱春,我爱春它那种无私奉献的品质,它有人一样的灵魂,有大自然一样的心灵。我爱你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1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让我为你敲敲背吧
       春的舞曲
       雪中的爱
       走进春天
       “幸福”,我要找到你
       阳光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我爱您,妈妈
       春的使者——茶花
       春景图
     
     天堂没有第二次红灯
     春满人间
     我爱春
     妈妈,让我为你敲敲背吧
     春的舞曲
     雪中的爱
     走进春天
     “幸福”,我要找到你
     阳光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我爱您,妈妈
    我爱家乡的四季美作文
    我爱吃的水果作文
    我爱书法课作文
    我爱淘气
    我爱做善事
    我爱麦克风作文
    我爱大海作文200字
    我爱蚕宝宝作文
    我爱大海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