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做善事

                 我爱做善事  
    从小到大,民间都流传着这样一种美德——尊老爱幼、乐于助人等,就因为这样,使我变得有一颗完美无瑕的“爱心!”  
    等啊等…等啊等…由于时间不断的流逝,竟迎来了放假的最后一天。我迫不及待的想去当义工。  
    下午,我、弟弟和表妹一起去了世贸“u”站,不知是谁惹怒了太阳公公,使天气变得炎热起来。热的慌啊,热的慌啊。我心直喷喷地诉说着。走到那里,我与那位义工哥哥又开始了精彩对话:  
   “哥哥,我们想当义工。”我坦白说。  
   “请问你有报名吗?”哥哥小声的说。  
   “嗯…有啊,以前也有当过,我也有账号啊。”我想了一会,直说。  
   “那…嗯…”他眼神很痴呆,连我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这时突然,拥有半张脸留下的伤疤哥哥说:“诶诶诶,不认识我啦,怎么不叫我?”“站长。”我表妹大声喊道。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站长啊。"你们怎么不进去?”站长说道。“哦。”之后才陆陆续续的进去。跟他们对话,我真的是眼不眨、双手握拳、心扑通扑通直跳、额头和鼻子直冒冷汗。紧张的要命。  
   两点十分准时站岗,……“哎,怎连个人影也没有啊?好无聊。”你看连我旁边的表妹、弟弟也觉得,说曹操曹操就到,可惜是问那位读大学的哥哥。不过最后还是有一个人问我的,那位哥哥就觉得我们很无奈,就跟我们聊天,这时,我表妹没耐心了,就提前每人拍个照留影,拍的时候真是无可救药,特别是我表妹,简直是“拍照狂,”拍完几张,又求再拍几张。一拍完,就道个别,就走人。离开了,不知为什么就叹了一口气。  
   这种美德使我深受感动,每个人做同一件事,就是不同,我帮助了别人,获得了“快乐”和一句简单的“谢谢!”这就是值得我今天的收获,那是无价之宝。如果想要快乐,就自己去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5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如粥
       一周奏鸣曲
       寒假了发生的一件事
       小鸟的心愿
       拼图中国
       假日见闻
       我渴望当一名警察
       假日趣事
       母爱,是人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
     
     小学生活的最后一搏
     熊的倾诉
     珍惜粮食,人人有责
     我爱做善事
     父爱如粥
     一周奏鸣曲
     寒假了发生的一件事
     小鸟的心愿
     拼图中国
     爱有时很简单作文
    我爱麦克风作文
    我爱大海作文200字
    我爱蚕宝宝作文
    我爱大海作文400字
    我爱古筝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因为我爱你啊
    我爱骑自行车作文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