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有时很简单作文

入秋,天气转凉。本该渐渐撤退的蚊虫大军却丝毫没有收拾行囊的迹象,每天晚上在耳边施展那多年不变的扰敌之计。
   晚上,我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只见妈妈像一个扫雷尖兵似的,仰着脑袋在四处搜寻着什么。她忽然发现天花板上的几个黑点,便轻轻的站在床上,伸手去够那其中一个,原来妈妈又在帮我赶蚊子了。因为她身材的关系,她并没有跳起来。她踮起脚,手臂极力的向上伸展,肥胖的身子向伸展手的一边倾斜,手掌不住地扇动着去驱赶那只蚊子。可那蚊子似乎已久经沙场,识破了老妈的计谋,还是按兵不动。妈妈的额头似乎已经闪着油光,她身子松了下来,紧接着却又瞬间向上直冲,手掌似乎带起一股劲风,终于吓到了那顽固分子,趁它败退之际双掌一合——一举歼灭了它。
   然后,妈妈又用同样的方法消灭了这群乌合之众。她的衣服紧贴在她的背上,早已被汗水湿透了,接着妈妈又在电视后看看,窗帘上翻翻,在确认没有余党之后,以防万一,又插上电热蚊香走了出来。
   “早点进去睡觉,把门关上别又让蚊子钻进去了,明天还要上学呢。”这时,一股浓浓的酸意涌上鼻头,我走回房里关上门,任凭两股热泉从眼眶流出,脑海中依旧浮现着那肥胖的身躯踮着脚为我赶蚊子的身影。
   这时我想起朱自清文中他父亲的背影,霎时明白了为什么这背影一直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爱不需要感天动地,爱不需要时刻叮咛照顾,爱有时很简单。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4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心游动物园作文
       离别作文500字
       冬日的阳光作文
       差生不等式作文
       爱哭的小女孩作文
       自然之声作文
       我和小鸟作文
       爸爸中招作文
       我喜欢菊花作文300字
       呼唤清新的空气作文
     
     小学生活的最后一搏
     熊的倾诉
     珍惜粮食,人人有责
     我爱做善事
     父爱如粥
     一周奏鸣曲
     寒假了发生的一件事
     小鸟的心愿
     拼图中国
     爱有时很简单作文
    人有时也要学会厚脸皮作文
    想起你时很温暖作文500字
    有时爱也是一种伤害
    有时,我也想家
    有时侯,吃亏也是一种福
    低头有时不是一件坏事
    有时,我也想写一本书
    爱有天意(转载)
    有时谎言也很美丽
    有时,我也想不听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