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熊的倾诉

  大自然里的每一个成员都必不可少,从而组成生物链,只要少了其中一样,其他生物就无法生存,我们就是其中一个——熊。我们的职责是保护森林,有一件事至今让我难以忘却。  
  那时,我和我的伙伴快乐的住在森林里。可是有一天,一个人打破了我们平静的生活。这个人手持电锯,好像准备到森林里来砍伐树木,于是我们时时刻刻都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终于有一天,我们正在舒服地睡着觉,突然被一阵“呜·呜……”地电锯声给惊醒了,大伙儿跑出去一看,果然是那个陌生人 正在伐树,幸好我们及时赶到,他正准备下手呢,于是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冲上前去一把夺过那人手里的电锯用力的砸在地上并一起动手将那人狠狠地揍了一顿,直到被我们揍得遍体鳞伤之后才让他滚出了森林。  
  我们赶走了伐木者之后非常高兴,还在那天晚上举办了一场宴会。原本以为这件事就这样结束了。没想到第二天森林里来了很多的人,给我们注射了麻醉剂,我们便什么都不知道了。当我们醒来时,发现已经被送到动物园了。后来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原来是那个伐木者为了达到他的目的,编了说我们乱伤人的理由,找来动物园里的工作人员将我们关在了笼子里。我们想这下完了,森林里没了我们,那些伐木者就可以肆无忌惮的乱砍乱伐了,我们的家园完了。森林完了。  
  果然没多久,我们就从人们哪儿听说有很大一片森林被毁了,而且越来越严重。我们真是心急如焚哪!可又有啥办法呢?又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听说警方在那片森林附近抓到了一名可疑的人,并在其家里发现了很多电锯和砍好的木材,最终确认那人正是谎称说我们伤人,并让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将我们麻醉后带走的人。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我们如释重负,心里特别的高兴。  
  人们在得知错怪我们之后,很快将我们重新放回了那片属于我们的森林。我们闻着花的芳香,看着刚长出来的小树,我们高兴及了,我们欢呼着:“我们又回到家了,我们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5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粮食,人人有责
       我爱做善事
       父爱如粥
       一周奏鸣曲
       寒假了发生的一件事
       小鸟的心愿
       拼图中国
       假日见闻
       我渴望当一名警察
       假日趣事
     
     小学生活的最后一搏
     熊的倾诉
     珍惜粮食,人人有责
     我爱做善事
     父爱如粥
     一周奏鸣曲
     寒假了发生的一件事
     小鸟的心愿
     拼图中国
     爱有时很简单作文
    黑熊的烦恼
    春的倾诉
    文具们的倾诉
    小溪的倾诉
    小熊的自行车
    桌子的倾诉
    黑熊的本领
    一辆的士的倾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