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周奏鸣曲

  1234567,这七个数字,构成了一周的7天。  
  ——题记  
  1  
  星期一,是我每周起床起得最早的一天。我说,星期一是黑白相间的颜色。  
  星期一,部分年级的师生都会排队到操场上参加升旗仪式。所以当然要起得早。只要超过7:30分,你的名字就会被“无情”地记在本子上。这也说明了你与“全勤”无缘了。  
  星期一没有副科,课程的安排是这样的:上午:数学,英语,语文,语文。下午:数学,语文,语文。虽然主课程多,但是在星期二我们却可以得到一丝安慰——体育课!于是乎,体育课大家啊,都尽情地玩。(好像被囚禁了似的= =)  
  2  
  今天是星期二,当然大家都迎来了一周两节的体育课。  
  星期二大家早读都很不自觉,所以math teacher总是很早就来到班里监督我们读概念。数学课并不枯燥,说不定大家的心都被第三节的体育课吸引住了呢。这也说不定。  
  当第三节的上课铃声响起来的时候,大家干脆都不做眼保健操了,全班乱哄哄的。呵,体育老师也不管啊。(我们班是很松散的班级。= =)  
  当老师叫排队的时候,全班洪水般地冲出了教室,好像,额,慢一点就上不到体育课了。= =  
  体育课没法打篮球,下去也是很无聊。篮球全被男生抢了啊!其余的都是泄气的啊!郁闷啊,我篮球至少还能从男生手里抢回来啊,老天爷不公平啊!这个世界男女平等啊!唉,现在每节体育课我们女生也只能是望“球”兴叹了。  
  3  
  明天就是星期三了,明天下午又有一节“不公平”的体育课了。唉,真是郁闷!更可悲的还是有位女生带了篮球,却给男生打啊,呜呜,肿么可以这样?!  
  无聊的体育课。  
  星期三就这么过去了……  
  4  
  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5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了发生的一件事
       小鸟的心愿
       拼图中国
       假日见闻
       我渴望当一名警察
       假日趣事
       母爱,是人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
       妈妈我敬佩的人
       差生不等式
     
     小学生活的最后一搏
     熊的倾诉
     珍惜粮食,人人有责
     我爱做善事
     父爱如粥
     一周奏鸣曲
     寒假了发生的一件事
     小鸟的心愿
     拼图中国
     爱有时很简单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
    幸福的一周作文
    快乐的一周作文
    暑假第一周作文
    家庭奏鸣曲
    汶川5.12地震一周年作文:伤
    爱心永恒——爱心的奏鸣曲
    守护甜心同人文,一周更新一
    5.12地震一周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