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父爱如粥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父亲担当一个着高大、严厉的角色,是坚固、温暖的避风港。而我的父亲,他慈祥,和蔼,默默无闻。最让我感到温暖的,是每天早晨那一碗热热的粥,那一碗饱含着浓浓父爱的粥。     我的父亲不会烧菜,我从没尝过他的手艺,他唯一会做的就是粥。粘稠一点儿的的粥,在我们这里叫稀饭。从幼儿园开始,我们家里就有了每天早晨吃稀饭的习惯,父亲每天都早早地起床,把前一天晚上剩下的饭倒进电饭煲里,加一些水,熬成粥。然后,把剩下的菜都倒在一起蒸一蒸,虽然样子不好看,但还是挺好吃的。     每天早上爸爸都会早早地起来熬粥,日复一日,天天如此,我和家人也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是到了二年级,我死活不肯吃爸爸的粥了:“天天吃稀饭,厌都厌死了!”无奈,妈妈只好带我去小吃部吃早饭,留下爸爸一个人在家里。但虽然这样,爸爸每天早上仍会熬一锅粥,“你们不吃,我自己吃吧。”妈妈每次带早饭给他,他总是摇摇头,“我吃稀饭就行了。”当时,我觉得爸爸真是不可理喻:我们家虽然不富裕,但也没这么穷呀,干嘛偏要喝那索然无味的粥呢?     等我把小吃部里的早点都吃厌了,不得不再捧起一碗稀饭时,却忽然觉得这粥是那么香甜,平时不顾一屑的野菜竟是那么美味。     我不要多么昂贵的食品,我只爱爸爸的粥;我不想多么美味的佳肴,我只爱每天早晨那充满爱的粥。爸爸的粥——象征着幸福,代表着伟大而细腻的父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5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周奏鸣曲
       寒假了发生的一件事
       小鸟的心愿
       拼图中国
       假日见闻
       我渴望当一名警察
       假日趣事
       母爱,是人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
       妈妈我敬佩的人
     
     小学生活的最后一搏
     熊的倾诉
     珍惜粮食,人人有责
     我爱做善事
     父爱如粥
     一周奏鸣曲
     寒假了发生的一件事
     小鸟的心愿
     拼图中国
     爱有时很简单作文
    父爱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严厉的父爱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500字
    有关父爱的作文
    父爱的作文
    父爱作文400字
    父爱的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200字
    父爱深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