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活的最后一搏

  小学生最后一搏  
  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最美的绝唱,嘶哑过的喉咙才能唱出绕梁不绝的歌谣,承担过重物的肩膀才能担起属于自己的天空。  
  随着时光的推移,年龄的增长,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六年级的学生,小升初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虽小,却仍然意义非凡。五年多来的努力。奋斗,汗水,在这一刻,成为了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为了这一刻,我们披星带月,中间,有过喜悦,也有过泪水。  
  杨柳依依书写着无悔年华,白云点点,唱响人生凯歌,微冷的春风淡去了烟尘和伤痛,沉点在内心的确是缤纷的梦想与渴望。  
  离他的到来还有几个月吧。几个月,说短则如白驹之过隙,说长,还有两百多日。六年级,即时终点也是起点,升入六年级也就意味着将踏上新的征程。 时针,在不停转动,小学的日子在无声地流淌,看着日子走得如此匆忙,我有些不知所措了,提起神来,利用这每一分每一 秒。冲刺路程的艰险是为了撞线霎那的喜悦,撒播了梦想的种子,就需要用汗水去浇灌它。  
  一点汗水,夹杂着失败的无奈,那是成功的前奏;一滴汗水,冲满了奋斗的执着,那是胜利彼岸的曙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5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熊的倾诉
       珍惜粮食,人人有责
       我爱做善事
       父爱如粥
       一周奏鸣曲
       寒假了发生的一件事
       小鸟的心愿
       拼图中国
       假日见闻
       我渴望当一名警察
     
     小学生活的最后一搏
     熊的倾诉
     珍惜粮食,人人有责
     我爱做善事
     父爱如粥
     一周奏鸣曲
     寒假了发生的一件事
     小鸟的心愿
     拼图中国
     爱有时很简单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学生
    生活是个谜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小学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生活处处有雷锋
    生活中的数学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小学生作文滑雪
    小学生辩论赛作文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