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拼图中国

  “云南、大理、杭州、内蒙古……台湾!”我把最后一块拼图放在台湾的位置:祖国的东南方向。我捧着拼图细细端详着:这就是我的祖国,我那富饶、美丽、历史悠久的祖国。  
  拼图上的杭州是淡绿色的,是我认为最具诗意的一个古都。小桥、杨柳、湖面、湖水、幽静、静谧 ……在充满诗情画意的西湖上坐落的断桥,每当瑞雪初霁,站在宝石山上向南眺望,西湖银装素裹,白堤横亘雪柳霜桃。断桥的石桥拱面无遮无拦,在阳光下冰雪消融,露出了斑驳的桥栏,而桥的两端还在皑皑白雪的覆盖下。依稀可辩的石桥身似隐似现,而涵洞中的白雪奕奕生光,桥面灰褐形成反差,远望去,似断非断。“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美丽的西湖是杭州的名胜。平静的湖面旁,古色古香的亭子,古老的杨柳把西湖点缀得更加有意境。除了断桥残雪,西湖还有许多著名景观:苏堤春晓、曲苑风荷、平湖秋月、柳浪闻莺、花港观鱼、雷峰夕照、双峰插云、南屏晚钟、三潭印月。和断桥残雪一样,也都显得美轮美奂。身为八大古都之一的杭州,除了西湖,还有许多风景名胜:风荷御酒坊、雷峰塔、涌金楼、静逸别墅、子久草堂等。我爱祖国那充满诗情画意的杭州。  
  拼图上,偏东的地方有个小点,上面标着:南京。南京……我在心里反复地读着,情不自禁地想到了惨烈的南京大屠杀。这是不可抹去的记忆,它深深烙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那种耻辱!那一串令人悲痛的数字:300000。多可怕啊,三十多万的平民就这样被残忍的杀害了!最不能容忍的就是那惨无人道的杀人比赛。可恨的日本人,为了一时的痛快,残忍地杀害了我们的同胞,真是行尸走肉!!1937年12月13日,两名日本军官的“杀人竞赛”。日军第十六师团部队两个少尉军官向井敏明和野田毅在其长官鼓励下,彼此相约“杀人竞赛”,商定在占领南京时,谁先杀满100人为胜者。多么残忍!拿我们同胞的生命当儿戏!这是多么可恶!幸好后来抗战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5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日见闻
       我渴望当一名警察
       假日趣事
       母爱,是人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
       妈妈我敬佩的人
       差生不等式
       我拥有我快乐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
       爱在心底
     
     小学生活的最后一搏
     熊的倾诉
     珍惜粮食,人人有责
     我爱做善事
     父爱如粥
     一周奏鸣曲
     寒假了发生的一件事
     小鸟的心愿
     拼图中国
     爱有时很简单作文
    拼图作文
    玩拼图的作文
    关于拼图的作文
    拼图游戏
    拼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