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第一周作文

  我妈妈说,我的这个暑假过得真不怎么地。她说,暑假是用来休息的,解除上个学习阶段的疲劳,是用来养身体的,可我呢——
  在这个暑假的第一阶段,前几天还算正常,每天睡到自然醒,玩的不亦乐乎,随着时间的流逝,行程就步入正轨了。
  每天7:30am起床,从八点倒十二点,进行数学、语文、英语的作业突击,之后是自学八年级上学期物理、数学、语文和政治的课程各一个小时,得持续到午饭之后。然后是进行创作。再然后是复习上学期的地理、生物,可惜这一项直至开学前一周我还没有做过。6:00之前要练习我那台可爱的琴。之后便自由了。
  不过你不要以为我回过的多么多么的充实。因为这个计划几乎形同虚设,我顶多能完成前四项而已。
  悠闲的日子里,还是有收获的。那就是我终于学会了做家务,而且因为期末考试的失败,我终于明白人不能永远依靠奇迹,只能依靠自己,我自己本身就是奇迹。我每天在八点钟之前会打扫一遍房间,吃完饭后会洗碗。以前我总觉得自己是一枚花瓶,不折不扣的花瓶,根本不懂得这个世界。我经常对别人说我要靠自己的力量成功,不会依靠别人?

暑假第一周作文
  期盼的暑假终于来了,我可以做很多上学的时候想做而没有时间做的事情了。游泳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可惜只能夏天才能去游泳馆游,而且我只会最简单的游泳姿势。
  每次看到电视镜头上游泳运动员那优美的泳姿,我都十分羡慕。
  暑假第一周,我爸爸就帮我去报了游泳班,我要学习蛙泳,蛙泳的姿势很漂亮,我一定要学会。

暑假第一周作文
  如今,放假已有好几个周了,可是回忆起来,这个暑假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呢?想到了什么?感悟到了什么?难道就是每天除了写作业,或者与几个知心朋友出去疯玩一阵。可是,回过头来想想,当初我天天在电视或电脑上虚度光阴,是多么的傻。想必大家曾经都有这样的感悟。
  我这几天就在想一个问题,放假这么多天了,我到底干了些什么,明白了哪些道理,可是我苦思冥想,想着每一天我干了哪些事,就这个暑假,我第一次决定写日记,把每天的所发生的事记录下了,这是我不在老师的监督下,我觉得,我这是第一次做的一个正确决定。我一边看着日记,一边回忆着发生的事,可是我发现我每天基本上都是在虚度光阴,现在,我回想放假的那天,好像还是昨天发生的事,发生的事都清晰记在我的脑中,没发觉到,暑假已经度过了一半了。这时,我就很无奈的念叨,时间过得真快啊,再转眼间,又快开学了,我一边感到时间飞快的消逝。又感受到光阴似箭的可怕。想到《庄子》的那句“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其实我觉得,暑假不仅仅是为了让我们放松,我们应该要做更有意义的事,让我们的暑假生活变得更加精彩,更加有意义,你说难道不是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生动的课作文
       难受的一天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450字
       四年级作文珍惜生命
       周末生活作文
       小白狗小学作文
       小学作文升旗
       游水上乐园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美好家园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作文第一次烧菜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暑假小记作文
    难忘的暑假作文500字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