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大海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在福建。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是个旅游的好地方,但我最爱那的大海。
   早晨,阳光从棉花糖似的云朵里照射出,洒在湛蓝的海面上。发出点点银光。几只矫健的海鸥在海的上空飞翔,时而刺入蓝天,时而又低贴海面。
   中午,碧蓝的大海深处隐约可见几只白帆,海浪像一匹匹白马向沙滩奔来。在太阳的照耀下,波光粼粼、辽阔无边展现在我的眼前。
   晚上,月亮终于升出了海面,把柔和的月光泼洒在沙滩和海面上。海水那么蓝,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太浅,蓝宝石的颜色又太深,纵是名师高手,也难以描募。
   我爱家乡!但我更爱那的大海!

我爱大海作文200字
   当我还没有见过大海时,我在想:大海会是什么颜色呢?是红色的,鲜红的太阳把它染红的;是黄色的,金黄的沙滩把它染黄的;是绿色的,碧绿的树林把它染绿的;大海是七彩的,海底的植物把它变美的!
   当我还没有见过大海时,我想:大海是怎样的呢?它是美丽的。大海上面有海鸥在飞翔;大海上面有海燕在博击。它是热闹的。大海旁边有海豚在玩耍;大海旁边有海豹在嬉戏……
   我的想象是不是真的呢?啊!我爱美丽的大海!我长大了一定要去看大海,看一看它和我想象中的是不是一样。

我爱大海作文200字
   今天,我去看大海.
   大海多美丽啊!一眼望不到边的蓝色,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点点银光,朵朵白帆若隐若现.
   我望着宽阔的大海,不由得想起了两年前我在大连海洋馆,看见了许多海洋生物,有北极熊,有海豚,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热带鱼.我又想起<<蓝猫淘气三千问>>里面讲的知识;大海是个大空调.夏天,海洋吸收热量,海边城市的气温就不会很高.冬天,海洋放出热量,海边城市的气温就不会很低.怪不得珠海的天气总是让人觉得很舒适.
   大海真伟大,我喜欢大海!

我爱大海作文200字
   以前,我从来没有见过大海。大海究竟是什么样的呢?今年的国庆长假我去威海,终于见到了大海。
   一来到大海边,我就看见一片金黄色的沙滩和一眼望不到边的蓝莹莹的大海。我一口气跑下海堤,踩在了软绵绵的海滩上放眼望去,海真大呀!天连着海,海连着天。海风吹来,一排排海浪向海滩涌来,激起浪花,非常壮观。忽然,我发现沙滩的沙子里有各种各样的贝壳,这些可是在南京见不到的哦!!!于是,我就拾了起来。贝壳的形状很多,有的像扇子,有的像海螺。我在海边不断寻找着,直到妈妈一再催我回去,我才包好拾到的贝壳依依不舍地离开大海。
   啊!大海真美啊!

我爱大海作文200字
   大海,一个具有神奇浪漫色彩的地方,一个无数人向往的地方。我喜欢一眼望不到边的大海,喜欢浪花“追逐奔跑”的大海,喜欢波澜壮阔的大海,那里有我太多的遐想与幻想。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真的来到了大海的身边,我简直不敢相信了,太美了。
   晚风徐徐地抚摸着的我头,光着脚y,挽起裤边,走在松松软软绵绵的沙滩上,任海浪打湿我的裤腿。累了,坐在沙滩上,欣赏着大海微笑的景色。好美,大海,是你了给我遐想的空间,是你让我闻到了自然的气息,是你开阔了我的眼界。感谢你。亲爱的大海,我好想投入你的怀抱,也变成一朵洁白的浪花,与你们共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2/1843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家的路也很精彩作文
       我爱蚕宝宝作文
       逛公园作文
       铺被子作文100字
       放鞭炮危险作文
       美丽的三亚作文
       做数学小报作文
       欢欢喜喜过新年作文
       人民广场喂鸽子作文200字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喜欢放鞭炮作文100字
     参观鲸鲨馆作文
     我自己的理想作文
     去昆虫博物馆作文
     圆明园游记作文
     我爱大海作文200字
     回家的路也很精彩作文
     我爱蚕宝宝作文
     我和哥哥一起放烟花作文
     去浦东图书馆作文
    我听到大海的声音作文
    我爱蚕宝宝作文
    我爱大海作文400字
    我爱古筝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因为我爱你啊
    我爱骑自行车作文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园
    我爱体育锻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