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满人间

  本来还是让人寒冷的冬天一眨眼就变成了春天。春天像一个魔法师一样,把正在睡觉的动物们叫醒了;把不想动弹的人们变得充满活力了。    今天,我看见几只蜜蜂正围着一朵朵刚刚开放的花儿采蜜。他们像勤劳的园丁为花繁殖。就像 我们的老师帮助我们学习。在外婆家的路上我看见一朵朵李花正对着着太阳,露出开心的笑脸,仿佛正在对太阳说:“谢谢您,谢谢您……”     天气渐渐暖气来了,出来活动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尤其是老人,一说到老人我想起了今天下午奶奶和其他一些年龄差不多的老人一起做在太阳下,说说笑笑,谈得不亦乐乎。看见她们那种开心地笑容,仿佛也像太阳一样照着我的心暖暖的。     上午,我和妹妹因为突然想玩秋千所以我们找了一块凉爽又温暖的地方,在两棵树之间做了起来。我们先从妈妈那儿要来了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然后把它帮助那两棵又粗又长的大树上。接着又拿来了泡沫把他绑在绳子上这样就好了。他的样子虽然难看,但我们马上想到了好玩的程度。迫不及待的玩了起来,妹妹先玩,我在后面帮她推。秋千越荡越高,我马上放手不推了。接着到我了,因为妹妹仁爱再加上力气小,只能在旁边看我怎么荡。我们就这样一会儿你玩,一会儿我完。我们就这样从上午玩到了中午。     想起冬天自己连动都不想动和现在都起来就忘记了时间。简直是天差地别呀!春天对我来讲是热闹的,是快乐的。   所以我喜欢春天,喜欢它的温暖;喜欢它的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1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春
       妈妈,让我为你敲敲背吧
       春的舞曲
       雪中的爱
       走进春天
       “幸福”,我要找到你
       阳光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我爱您,妈妈
       春的使者——茶花
     
     天堂没有第二次红灯
     春满人间
     我爱春
     妈妈,让我为你敲敲背吧
     春的舞曲
     雪中的爱
     走进春天
     “幸福”,我要找到你
     阳光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
    愿爱撒满人间
    春满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