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走进春天

  虽然现在还是有点春寒料峭,但春天,早已经悄悄地来临。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所有的动物和植物都苏醒了,显示出生机勃勃的样子。  
  春天的早晨,都会或多或少地有一层白茫茫的雾。如果是阴天,那么雾就会迟迟不散。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踏青,看到了许多美丽的景色。马路边是桃红柳绿,有各色粉红的桃花、金黄的迎春花、雪白的玉兰花等娇艳的花儿竞相开放。旁边,是许多的嫩绿、翠绿、青绿色树木,点缀着大地。河畔的柳树早已抽出了黄绿色的嫩叶,路边的樟树冒出了红色或黄色的新叶,一丛丛小草也带着泥土从地里钻了出来。  
  车快开到乡下的时候,我们看见了大片的油菜花。田野里到处是油菜花,左边也有,右边也有,差点让爸爸迷失方向。那油菜花的颜色好像是被精灵的画笔渲染过的一样,是难以形容的金黄色。风一吹过,就可以看到油菜花随风摆动,打开车窗,还可以闻到淡淡的香味。  
  春雨总是耐不住性子,经常忍不住跑出来玩耍,让人捉摸不透。它总是淅淅沥沥地下,不像夏天的雷阵雨那样,而是像一根根细细的针。还没等我们到达目的地,它就已经调皮地跑出来,阻碍我们的计划,没办法,我们只好原路返回了。  
  雨中的春天别有一番风味。沙沙的雨声,像一曲轻松优雅的音乐,十分动听。窗外,那蒙蒙的细雨像烟雾、像薄纱一样笼罩大地,使大地呈现出如诗如画的景象。  
  春天,真是一个美好的季节!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1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我要找到你
       阳光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我爱您,妈妈
       春的使者——茶花
       春景图
       做春卷
       一次考试后
       爸爸,妈妈女儿懂了
       我尝到了骄傲的苦头
     
     天堂没有第二次红灯
     春满人间
     我爱春
     妈妈,让我为你敲敲背吧
     春的舞曲
     雪中的爱
     走进春天
     “幸福”,我要找到你
     阳光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让“不”走进心灵
    让善良走进心灵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走进大自然作文
    走进大森林作文300字
    走进自然作文
    走进无声的世界
    走进北京大学
    走进乡村
    走进海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