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阳光

  风中的花儿容易憔悴,雨中的花儿显得更美,而经历过暴风雨而屹立不倒的花儿,那它将能见到最美的太阳,迎来全新的一天。  
  故事发生在很久以前,一个小女生患上了乳线癌,但她有一个愿望始终没能实现,那个愿望就是——要报答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和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来证明自己活过,证明自己在这个不公的世界上存在过。  
  她原本是一位很开朗的女生,但因为家族病,而使到这位可爱的小天使,就这样的患上了癌症,而发现的时候,已经是晚期,同龄的小孩子们,都还在处于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年龄,而仅仅只有十一岁的她,就要面对着许多人一生都无法面对的残酷,我们很难想象,在这个这么小的小女孩身上,竟然还存在着,最灿烂的笑容…  
  医生说,她只有三个月左右的寿命了,当“她”听到这个消息以后忽然从病床上站了起来,原因不是因为害怕,也许是因为她年龄还小,对生命的意义不完全理解,但她深邃的瞳孔里,却又夹杂着一份小孩不应有的成熟。就在此时,她说了一句:“爸爸,妈妈,我要证明,我不是你们的累赘,我要证明,我确确实实的存在过。”  
  与此同时,在场所有人哭了,我…也哭了。  
  小女孩用尽了人生中最后的三个月,去报答帮助过他们的人,去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但后来,小女孩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了,但她仍然想要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  
  忽然,有一天,小女孩忽然觉得全身不痛了,身体也可以自由活动了,她欣然的跑出医院外面,享受着阳光的沐浴,望着远处的风景,她觉得眼前是多么的美好,人生是多么的美妙,最后,小女孩忽然感觉到眼前一黑,便什么都不知道了,这种现象也就是医学中说的“回光返照”,也就是说,小女孩的生命已然走到了尽头。  
  她并不痛苦,她并不难过,临“走”的时候,有数百个人为她送行,在场的每一位都在哭,在场的每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1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我爱您,妈妈
       春的使者——茶花
       春景图
       做春卷
       一次考试后
       爸爸,妈妈女儿懂了
       我尝到了骄傲的苦头
       观三一五晚会
       假文盲
     
     天堂没有第二次红灯
     春满人间
     我爱春
     妈妈,让我为你敲敲背吧
     春的舞曲
     雪中的爱
     走进春天
     “幸福”,我要找到你
     阳光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冬日的阳光作文
    快乐的阳光体育作文
    那天的阳光,真好
    给阳光天使的一封信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在阳光路上作文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阳光的味道作文
    心有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