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天堂没有第二次红灯

   “车祸”读起来不用一秒,想必在当今世界,大家都都熟悉这个字眼,这个词每天都发生的,致命只用一秒的时间。你想过吗?如果耐心等红灯,会不会就没有这件事了? 或者,慢一步?还是,让车先过去?也许就不会有那么多事了。   
   知道吗?死去的人们,还希望在过一次红绿灯,可是,在天堂,没有第二次的红绿灯。  
   在新闻上,在报刊上,在网络上,车祸的图片你绝对看过吧,生死只要一秒,在事发后,现场一片血腥觉得很可怕吧。生命就是如此脆弱。觉悟了吗?“红灯停,绿灯行”这句话你一定能滚瓜烂熟的背下来,可又有谁把它记在心中呢?  
  曾经,在一个炎夏里,一个小男孩看见自己的球滚到了马路中间,红灯不幸运的在这时亮了,男孩为心爱的小球,不顾一切的直奔马路中央,也许,他还小,单纯的思想并没想到那可悲的。后果,真是不幸,一辆卡车飞奔而来,把他压得粉身碎骨,把他永远压在土地深层。血迹流淌在现场,小男孩再也起不来了。他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来不及闪一下泪光,来不及叫一句“妈妈,救我”,来不及眨一次眼,这个无辜的小生命,顿时间消失在人间。  
  小男生,请一路走好,如果你当时得救了,你就会明白生命的可贵。你再也看不见红灯了,是红灯的不及时,让你去了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没有红灯,没有第二次红灯,下辈子,你就安全了。  
  天堂没有第二次红灯,你不会再闯,可是那个世界太孤独,我替所有因为交通安全离开世界的同志们追悔,若你们还能在看一次红灯,你们就不会丧失生命。  
   你知道吗?统计数据的结果你一定不敢相信。在长沙的某个十字路口,记者做过调查,那里的红灯时间是96秒每班,而绿灯时间则是24秒每班,这很不公平,有政府机关的责任,但遵守交规,是做人的根本。在测试的时间里…等了30分钟,才有一个人没闯红灯。    
   同学们,你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1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满人间
       我爱春
       妈妈,让我为你敲敲背吧
       春的舞曲
       雪中的爱
       走进春天
       “幸福”,我要找到你
       阳光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我爱您,妈妈
     
     天堂没有第二次红灯
     春满人间
     我爱春
     妈妈,让我为你敲敲背吧
     春的舞曲
     雪中的爱
     走进春天
     “幸福”,我要找到你
     阳光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没有了红领巾的校园
    妈妈如果没有你作文
    没有电脑的日子作文
    我没有被遗忘作文
    没有寄出去的信封
    没有黑夜的夜晚
    我发现我还没有长大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反驳是没有用的
    我没有你想的那样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