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的舞曲

      春的舞曲  
  冬爷爷刚迈着蹒跚的脚步离去,春姑娘就迫不及待地来和大家见面了。我打开窗户,春天的气息向我扑面而来,空气中满是湿润泥土和花儿的芳香,我沐浴在春光里,顿时觉得心旷神怡,我不禁直呼:春天的早晨好清爽!  
  星期六,我去了乡下奶奶家,想去体验一下劳作的快乐,顺便在田野里找春天。天蒙蒙亮,我就起床了,扛上奶奶为我借来的小锄头,跟着奶奶一起去照顾自家的菜园。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我发现金黄色的油菜花开满了整个山野,到处是那金灿灿的笑脸;池塘边的柳树上长出了鹅黄般的嫩叶,风儿一吹,摇起了柳树姑娘那披散在肩头的长发,显得婀娜多姿;路边的草丛里满是嫩绿的小草和各色的野花,红的、紫的、黄的,数不胜数,那五颜六色的花儿像是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块华贵的绒毛地毯,躺在上面满是阵阵的花香扑鼻而来。  
  来到了奶奶自己的菜地,我不由得兴奋起来。刚开始,我因为不懂怎样插秧而闹出了笑话,一行秧苗像蚯蚓一样被我插得东倒西歪,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奶奶见了告诉我要耐心,秧苗应该先插左边,再插右边,最后才插中间,这样一来肯定要顺得多。有了奶奶的指导,我插起秧来果真的心应手,速度比刚才快了不少。一行行绿色的秧苗,在温暖春风地吹拂下显得生机勃勃,傲然地从泥土里抬起头来,挺直了腰,随着春姑娘跳起了优美动人的舞蹈。看着一行行的秧苗茁壮成长,我不禁觉得劳动的感觉真好。  
  是啊,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有付出努力过,才能收获飘香磊磊的瓜果。春,就是这样的一个季节。春的舞曲已经拉开了帷幕,让我们一起唱响了劳动者的赞歌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1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中的爱
       走进春天
       “幸福”,我要找到你
       阳光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我爱您,妈妈
       春的使者——茶花
       春景图
       做春卷
       一次考试后
     
     天堂没有第二次红灯
     春满人间
     我爱春
     妈妈,让我为你敲敲背吧
     春的舞曲
     雪中的爱
     走进春天
     “幸福”,我要找到你
     阳光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春的使者——茶花
    颜料小姐和她的舞台
    神秘的舞会
    春的消息作文
    春的讯息作文
    青春的约定
    怀念暮春的日子
    春的消息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青春的加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