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雪中的爱

          雪中的爱    
  2008年的冬天,我从家中往学校走,路上寒风呼啸,大雪纷飞,往日的绿荫小道现在铺上了一条白皑皑的毛毯。一阵寒风吹来,我突然感到冷嗖嗖的,猛地才想起出来是走得太急,没有拿件厚衣服。寒风把我吹的直发抖,我我真想跑回家拿件厚衣服,可一看表,快迟到了,我又不得不艰难的向前走。   
  过了一会儿,我感到全身像结了冰一样,甚至连抬起脚的力气都没有。忽然,背后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我张惶的回头,原来是五年级的党老师。只见她微笑着看着我,那慈祥的眼神,像深深的潭水……注入我的心中,在我的心中烧起了一团火。可是,无情的寒风很快就把它吹灭了。我回过头来  ,继续艰难的向前行走。   
  这时,党老师似乎发觉了什么,说:“怎么了?少辉?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没事,只是天太冷了。”我不屑的回答。“哦,怪不得冷,怎怎么穿了这么一点衣服?来。”说着,把她的外套脱下来披在我的身上。“走吧。”我看了老师一眼,心想:她把外套给我,她不冷吗?寒风猛烈地刮着,大雪也一个劲的从云端往下跳,可我一点也不冷,不因为老师的外套,更因为老师对我的爱。    
  后来,她成了我的老师。我不因为她是我的老师而拘束,我把它当成一位朋友,一位可以互相诉说心事的知心好友。她经常向我诉说她的事,我也经常被她搞得哈哈大笑。在着欢笑声中,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个雪天里老师为我做的一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1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春天
       “幸福”,我要找到你
       阳光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我爱您,妈妈
       春的使者——茶花
       春景图
       做春卷
       一次考试后
       爸爸,妈妈女儿懂了
     
     天堂没有第二次红灯
     春满人间
     我爱春
     妈妈,让我为你敲敲背吧
     春的舞曲
     雪中的爱
     走进春天
     “幸福”,我要找到你
     阳光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
    家中的麦兰
    风雪中的诺言
    感恩,淡淡中的香醇
    看那屹立在风雪中的松树
    我心目中的科任老师
    我心中的美好家乡
    我想放出心中的风筝
    生活中的数学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