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特殊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的妈妈也应该过上这美好的日子,可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妈妈租了一家面店,花了5万元。本来妈妈应该向其它阿姨那样自由自在的玩一天,可是妈妈租店面的钱是向外公,大姨,二姨借过来的,所以妈妈不能过清闲的三八节。
   当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妈妈早已起床洗脸,刷牙。忽然,我从梦中醒来,知道妈妈要去店里做生意,我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把耳朵一竖,细细地听妈妈在说些什么,原来妈妈在给爷爷说,我要去店里了,你晚点叫倩倩起床。听到这么一番话,我便三下五除二把衣服穿好。我们俩就急匆匆的走了。在路上,寒风刺骨,马路上黑漆漆的,到了店里,妈妈迫不及待开始干活,到了6点30以后,初中,高中的哥哥姐姐来吃面条了。看着他们吃着面条,我馋得口水直流。等后来忙完了,妈妈也给我煮了一碗面条。我说,这面条百吃不厌。
   中午也是一样的忙。到了下午,就更加忙得不可开交了。爸爸,婆婆都过来帮忙了。倒是半个小时就忙完了。经过一天的辛苦,终于换来了丰收的笑容。
   妈妈说这是她最幸福最特别的“三八”节。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60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乐作文
       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作文
       浓浓的母爱
       复杂的我作文
       有趣的课堂作文
       蝶艺课作文
       消失的落叶作文
       登山作文
       成长的故事作文
       我帮妈妈洗脸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300字
     温州之行作文
     特殊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雨中乐作文
     当老师不在班上的时候作文
     美丽的果园作文
     出黑板报的作文
     平凡中见伟大作文
     人心谴责作文
    一次特殊难忘的默写作文300字
    美丽的三亚作文
    美味的三文鱼作文150字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600字
    一份特殊的礼物
    实力悬殊的对决
    特殊的生日
    特殊接力赛
    特殊的教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