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600字

  再过两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送妈妈什么礼物好呢?我想来想去,还是不知道送什么好,送一个精美的黑森林蛋糕?想法当然不错,但我又没有那么多钱,那还是送点我能做到的吧!直到今天终于让我想到了一个好法子。
  下午放学回来,猛然间我看到桌子上摆放着一些可爱的小金橘,我一下子来了灵感,我迫不及待的放下书包,在桌上精心挑选了两个大小不一样的橘子,我把小的那个当作是我,大的那个就是妈妈,我给它们分别画上眼睛、嘴巴,一副笑的模样,我希望妈妈看到这个小金橘就会开心,吃的时候心里也甜甜的。我在代表我的小橘子上面写着“妈妈,我爱你”,在代表妈妈的大橘子上写着“妈妈生日快乐”,然后用纸做了一个加厚版的小盒子,盒子的封面写着“送给妈妈的礼物”,我再给这盒子涂上漂亮的颜色,这好看又代表我心意的礼物就完工咯!怎么样,妈妈看了会心动吗?
  晚上,当我提前把礼物送给妈妈的时候,妈妈非常惊讶。当妈妈一层层打开我送的礼物时,我看见妈妈的表情也在一点点的发生变化,果然跟我料想的一样,妈妈一见到可爱的小金橘,脸上就写满了笑容,“好漂亮的小金娃呀,儿子,谢谢你,妈妈太喜欢了,这是妈妈第一次收到这么特殊的生日礼物,看似普通,却充满了爱心……”
  有道是:“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妈妈这么喜欢我送的礼物,想必也是这个道理吧!

特殊的礼物作文600字
  有希望的梦,总是美好的,就像有收获的努力,总是开心的。
  满怀希望走上了通向高考的路,幻想中自己通过努力捧着大学录取通知走向焦急等待的父母。收回幻想钻回资料依旧茫然四顾,于是动起了自己的小心思,想着自己是不是可以走其他的路。后来我才知道,事情永远不会像我想的那样一帆风顺,因为唯物辩证法告诉我,矛盾普遍存在于一切事物中。理应比我还高兴的母亲,竟投了那可怕的反对票。我不甘心的问为什么,母亲则像有准备一样滔滔不绝地让我哑口无言,恼在气头的我停止了与她的辩驳,也开始了我自认为已经开始的冷战。
  紧接而来的午饭,我看也没看一眼,一直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似乎想叫我起来吃饭的哥哥也闭上了嘴,转身回了厨房。撑到下午依旧各执己见,晚饭也就只好作罢。我甩了门躺到床上睡觉,心里暗想看谁能撑到最后。朦胧中听到母亲进来对我说了什么,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起床后并未见到母亲,捂着空空如也的肚子,看着桌上的早餐,想着坚持就是胜利,咽了口水回到房里继续睡觉。我想我失败了,母亲那最重要的一票已经把我否定了,我再坚持也无济于事。我还是得回到学校继续奋斗,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学校的时候,我看到午餐,是我最爱吃的辣子鸡块和糖醋鱼,我饿了,是很饿了,所以我端起了碗筷,可是我并没有吃最爱的鸡块,甚至一口菜也没吃,我是扒着米饭吃完午饭的,碗遮住了我的脸,所以母亲没有看到我流进碗里的眼泪。我想起母亲对我说了什么话,我钻会了学校,钻回了厚厚的资料中。
  我和母亲也一样,是固执的人,也不善表达对对方的爱。可是我和母亲不一样的是,我敢于尝试表达爱的方法。时间很快过去了,周末到家坐在灯下做作业,母亲递来一碗面,一个鸡蛋趴在面上,我扭过头看到母亲的脸,她眯着眼,迎着我的台灯光,似乎睁不开一样,我顺势搂住了她的腰,在她脸上飞快啄了一口,然后看着她的脸蛋开始变得绯红。她只说了一句:“快吃吧。”就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冬天的作文
       关于星空的作文
       消防演习作文
       小学聚会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600字
       我好想告诉你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姐姐
       小台灯作文400字
       抓螃蟹作文400字
       雨中的温暖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
    最美的礼物作文
    读《收下吧,妈妈最好的礼物
    给妈妈的礼物
    一份特殊的礼物
    感恩的礼物
    作文中的礼物
    实力悬殊的对决
    妈妈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