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值周作文

这一周的星期一,也是开学的头一天,吴老师给我们大半同学发了值周标志,我们谁也没有想到开学的第一周就是我们班值周。当吴老师在名单上报到我时,我别提有多高兴了,不知谁喊了一声:“太好了!”我们也随声附和,期待明天的值周。
   星期二,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心想:我肯定是前几个到的。可一进教室,不禁傻了眼,教室里已经有很多同学在了,而且已有十几个同学出去值周了。我连忙交上作业,飞快地跑向了自已的值周地点:二号楼的一楼。
   我还没有到第一层,就听见了那几个班级的杂乱声,看来,他们这一个寒假还过得不过瘾啊!当我到了那儿时,简直惊呆了。我一个堂堂的值周生就站在他们班级门口,他们却依旧说得起劲,有的甚至还大喊大叫。这可真是无法无天了,竟敢无视我,我怒从心起,喊到:“你们有完没完了,早自修吵闹扣一分!”大部分同学一听,后怕地安静下来,不过还有两个胆大包天的同学,硬要将口中说了一半的话给说完,我的肺都要不被气爆了。不过,这说来也怪,他们班的老师一进教室,他们便像老鼠见了猫似的,半个字也不敢说了,乖乖地读课文,做自修课该做的事了。
   当值周生的这几天里,我感到并不怎么威风,反而很辛苦,做值周生可不是那么简简单单就可以做好的。但我在这一周协助老师guǎn lǐ学校,这一个星期我十分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1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六一作文
       给妈妈拔白头发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400字
       我们是大自然的好孩子作文
       游憩园作文
       彩虹梦想作文
       春意盎然的春天作文300字
       三潭印月作文
       珍爱视力作文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作文
     
     那一次我笑了
     风雨后的彩虹
     自个找的打,自个受
     童年趣事——毒害金鱼
     一景一物皆乡情
     这一刻,我哭了
     后宫·长安妖娆<序~一>
     终于飞起来了作文
     如梦令作文
     难忘的值周作文
    难忘的六一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400字
    难忘的第一次
    那抹难忘的嫣红作文
    我难忘的第一次
    难忘的一次旅游作文
    难忘的基地活动作文
    难忘母校情作文
    难忘的班队课作文
    快乐的值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