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六一作文

记得那次“六一”儿童节,也正好是我的生日,于是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动物园参观,开拓我的视野。
   一进动物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郁郁葱葱的树林,各种各样的小动物遍布在森林见。首先我们来到了到了猛兽园,之间地上坐着几只老虎和十字,可能是因为气温高,天气太人了,它们全都慵懒的趴在树荫下乘凉,其中一只还打着瞌睡!猴子山上却是另外一幅景象,猴子们好热闹啊,它们形态各异,有的把倒挂在树上,荡起了秋千,有的为了争夺口中的事物打架决战的,还有的躲在一旁一边偷偷地吃香蕉,一边观察者行人。
   参观完猛兽,我们来到了儿童宠物园,宠物园里的小动物可没有猛兽园的那么庞大,全是娇小可爱的小宠物,其中还有有我最喜爱的小白兔,一看到他们,我就飞快地拿了几片菜叶喂它,瞧它小口小口吃着菜叶那贪婪的样子,真让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更吸引人的是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孔雀,在宠物园里,竟然能和它这么近距离接触,真让我欣喜若狂,我小心的伸出手摸了摸它的羽毛,软软的,很舒服,可是当我拿吃的给他时,他却丝毫不为所动,还真是高傲啊!
   下午两点整,最精彩的动物表演开始了几只老虎昂首挺胸的走上了站台,它们威风凛凛的站在台上,令人啧啧称的奇的是,他们在驯兽师的示意下向我们举手问好,让我们受宠若惊啊,然后上场的是几只聪明小狗,它们安静地坐在凳子上听着驯兽师的只会轮番表演各自拿手节目,其中一只小狗还表演跳绳,连跳了十几个短绳,真是了不起。最后上场的是几只熊和猴子,它们一期骑着自行车,在场上绕圈,笨重的大熊和轻巧机灵的猴子,这个组合真是不可思议,别看大熊笨重,骑自行车可是丝毫都不逊色,令观众为之折服。动物园的每一个演出都那么精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动物园。
   今天的六一儿童节,真是让我难忘。

点评:
   六一儿童节过的真是精彩啊,也很别致,在父母的陪同下去参观动物园,还真是令人羡慕啊,相信在父母的带领下能够在动物园学到更多东西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1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妈妈拔白头发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400字
       我们是大自然的好孩子作文
       游憩园作文
       彩虹梦想作文
       春意盎然的春天作文300字
       三潭印月作文
       珍爱视力作文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那一次我笑了
     风雨后的彩虹
     自个找的打,自个受
     童年趣事——毒害金鱼
     一景一物皆乡情
     这一刻,我哭了
     后宫·长安妖娆<序~一>
     终于飞起来了作文
     如梦令作文
     难忘的值周作文
    难忘的值周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400字
    难忘的第一次
    那抹难忘的嫣红作文
    我难忘的第一次
    难忘的一次旅游作文
    难忘的基地活动作文
    难忘母校情作文
    难忘的班队课作文
    一次特殊难忘的默写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