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好奇的代价作文

每天晚饭,爸爸总要端一个小酒杯,倒一点酒美美地喝上一口,并且还咂咂嘴,那副津津有味的样子,实在馋人。我想,酒比橘子汁还香甜吧!我十分想尝尝酒的味道。可爸爸总说:“小孩子,喝什么?”这就更让我越来越想喝了。
   今天爸爸有事,就让我去给他买一瓶酒。回来的路上,我不停地举起酒瓶,凑在鼻子下面闻。“这酒真香,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非尝尝不可!”我自言自语。我躲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打开瓶塞,一仰脖,“咕嘟咕嘟”猛喝下几大口。顿时,一股说不出的滋味直冲我的喉咙,我的妈呀!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睁大眼睛深深地换气,那滋味又钻进我的鼻腔,我连打了几个喷嚏,接着一阵猛咳,咳得泪水直流。很快,肚子热烘烘的真难受。我头开始发晕,天旋地转了。我踉踉跄跄地走在路上,大家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几个小孩还喊着:“快看,有人打醉拳了。”后来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等我醒来,发现自己已睡在床上,爸爸坐在我的身旁。他什么也没说。当然更没打我,他只是一副沉思的样子。想什么呢?是想他的酗酒造成的不良影响,还是责怪我的不听话呢?我思索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4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傻事作文300字
       查成绩的前一刻作文
       给妈妈洗脚作文300字
       在家里学包饺子作文
       语文的甜和酸作文
       洞头一日游作文
       说说咱班的包干区作文
       看望军属老奶奶作文
       语文公开课作文
       奇特动人的场景作文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春天的西湖作文
     描写过节的作文
     花港观鱼作文
     爸爸真的老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我真棒作文300字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神奇的花作文
    神奇的房屋作文
    一个神奇的梦作文
    神奇的衣橱作文
    神奇的微信作文
    神奇的梦作文
    神奇的物联网作文
    神奇的大自然
    神奇的泡泡作文
    生命的代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