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神奇的花作文

前几天,我们正在吃中饭。这时,妈妈走过来说:“我在隔壁的桂花树上发现了一种奇特的花,我在电脑上见过,叫‘优昙婆罗花’。”我很好奇,让妈妈领着我去看。妈妈带着我来到桂花树旁,用手一指:“就在这里。”我一看,桂花树的一片叶子的背面长着一些像胡须一样的东西,白里透绿,比头发丝还要细。顶端是一粒比芝麻还要小的花苞,有一丛,大约有十来根。我想:其它花都长在树枝上,这种花怎么长在树叶背面呢?真是太神奇了!
   吃完饭,我和妈妈打开电脑,查看优昙婆罗花的资料。电脑上写着:优昙婆罗花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传说中,这种花三千年才开一回,一般在夜里盛开,芳香极美,翌晨即萎,如同昙花一现,有瑞祥,福祉之气。我看了一下图片,和桂花树上的一模一样。
   我将信将疑,世界上真有优昙婆罗花吗?真是三千年开一次花吗?如果是真的话,那我们岂不是很幸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2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改变我的习惯作文
       温暖的冬天作文
       小猴开饭馆作文
       快乐的郊游作文
       世纪广场的欢笑作文
       关于种花的作文25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200字
       交通标志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
       一份特殊的礼物作文
     
     一次卫生讲座作文
     小仓鼠的家作文
     变色龙画家作文
     妈妈的厨房作文
     神奇的花作文
     改变我的习惯作文
     温暖的冬天作文
     小猴开饭馆作文
     彩虹梦想作文
     春意盎然的春天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花茉莉花作文
    神奇的房屋作文
    一个神奇的梦作文
    神奇的衣橱作文
    神奇的微信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家乡的花海作文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作文
    神奇的梦作文
    神奇的物联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