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意盎然的春天作文300字

三个星期没来富阳住了,走的时候还是冬天的景象,来的时候已经是春意盎然了。
   樱花开了,白里微微透点粉色,长了满满一树,远远望去,像一团白云似的,又像被薄雾笼罩着。我摘下几朵,放入鱼池里。可是,过了一会儿,爸爸看见了,说:“樱花容易腐烂,会影响鱼池水质的。”我只好把它们捞起来。
   紫荆也开花了,一根枝上一小撮一小撮的,看上去象整根枝桠包满了紫色的小花,我想:剪下一支来做花环一定很漂亮。可是我才舍不得呢!
   两个月前做的堆肥该好了吧?那是我在一本名叫《垃圾分类》的书上看到的,书上说可以用厨房垃圾做堆肥——加上泥土放进密封的罐子里,大约一个月后就成了。书上还说做好的肥料是黑褐色的,呈粉末状。于是我让爸爸妈妈照这做了。但打开一看,里面的垃圾软塌塌的,像一团淤泥,垃圾呈暗黑色,但仔细去看,还能分辨出垃圾原来的颜色。看看都恶心,想想就知道有多臭了。幸好我闻不到——这几天感冒,鼻子塞住了。我猜可能是土放少了吧?写好作文我要好好查查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春天的花园一切都充满了生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1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潭印月作文
       珍爱视力作文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春天的故事作文300字
       春天很美作文
       描写樱花作文250字
       数码相机作文
       我为小区绿化出点力作文
       悲剧作文
     
     彩虹梦想作文
     春意盎然的春天作文300字
     三潭印月作文
     珍爱视力作文
     假文盲
     家中的麦兰
     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作文
     浓浓的母爱
     复杂的我作文
     学习雷锋精神作文
    春意童年柳树
    春意阑珊
    春意
    春意上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