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彩虹梦想作文

小时候,我对彩虹充满幻想。有彩虹的地方一定是可以找到自己希望和梦想吧。但是小时候的的我一直没见过彩虹。唔,它经常出现在我的梦里,一片一望无际的田野上有一道美丽的彩虹,红、橙、黄、绿、青、蓝、紫,淡雅、纯净,犹如一条漂亮的丝巾,在太阳的衬托下,脱俗、优雅。
   上星期的星期四刚打过上课铃。突然听到黄政耀大喊:"彩红,彩虹"。于是,许多同学都被他的声音吸引了过来,一至六班的同学,全来围观,我听到后心里一惊,彩虹,我终于看到你了。我趴在阳台上,仰望着天空,只见火红的太阳旁边出现了一条五颜六色像半圆形的彩带,仿佛是七仙女亲手用五彩缤纷的线编织而成的丝巾。啊,彩虹,虽然你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样鲜艳亮丽,但是我想你也一样能给人们带来希望和幸运,在我们失败和绝望时,能不能擦拭一下被迷雾朦胧的双眼,重新展望一下蓝天,以及那隐形的彩虹呢?
   有梦想就一定会有希望,在这最后的一学期里,六(3)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1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意盎然的春天作文300字
       三潭印月作文
       珍爱视力作文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春天的故事作文300字
       春天很美作文
       描写樱花作文250字
       数码相机作文
       我为小区绿化出点力作文
     
     彩虹梦想作文
     春意盎然的春天作文300字
     三潭印月作文
     珍爱视力作文
     假文盲
     家中的麦兰
     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作文
     浓浓的母爱
     复杂的我作文
     学习雷锋精神作文
    挂在天边的彩虹作文
    放飞梦想作文350字
    与众不同的彩虹作文
    放飞梦想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小小的梦想作文
    我心中有个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450字
    我梦想中的暑假作文
    关于我的梦想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