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珍爱视力作文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有了它,我们和世界才能更方便的沟通、交流;有了它,我们才能更清楚了解美丽的世界,假如没有它,我们眼前的世界就会变得黑暗、浑浊。珍爱视力,本是一件普通而轻松的事,可是,现在许多人都戴着眼镜,这是为什么呢?难道保护视力真的有这么难吗?其实根本不是这样的,是我们压根还没有重视这件事情!往往是一件小事情或者你以前没有留意的一个不正确的写字姿势就会使你和世界之间永远隔了一层玻璃。
   近来,我们学校都在提倡“保护视力、人人有责”的活动。自我校创办以来都十分重视视力的保护。学生每天要做两次眼保健操;就算每次都考第一的优等生,如果视力下降了,也是不能评选三好学生的。我曾经就因为视力下降错失了三次评选三好学生的良机。
   有一次,我到报摊买了一本最新的《幽默大师》,内容丰富多彩,我看得津津有味,到车子里我也不放下,结果我每次坐车时,都会带上一本我喜欢的书,无论怎样也不放下,到了学期末,我也因视力下降而与三好学生擦肩而过了,现在回想起这件事,真是惭愧啊,请大家不要像我这样“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了。最后,让我们一起珍惜上天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眼睛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1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春天的故事作文300字
       春天很美作文
       描写樱花作文250字
       数码相机作文
       我为小区绿化出点力作文
       悲剧作文
       一个好消息作文100字
       学习让我快乐作文200字
     
     彩虹梦想作文
     春意盎然的春天作文300字
     三潭印月作文
     珍爱视力作文
     假文盲
     家中的麦兰
     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作文
     浓浓的母爱
     复杂的我作文
     学习雷锋精神作文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400字
    珍爱生命快乐成长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300字
    珍爱生命的每一天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珍爱一生
    珍爱生命作文300字
    保护视力,健康上网。
    珍爱生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