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珍爱生命作文300字

  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是父母给予的,一旦失去,就不会再有第二次。一天过去了生命就少了一天,我们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有些人,一旦遇到挫折,就想不开。妈妈曾经给我看过这样一篇文章:2005年5月,沈阳市某中学初二女生吴薇因无法忍受班主任老师的当众羞辱从15层大厦上跳楼身亡,随后,她的同班同学刘洪浩因为吴薇自杀事件被学校停课又被逼转学后服毒自杀。他们本来都有美好前程的,可是就因为遇到一点儿小挫折,就想不开自杀了。
  听妈妈说,每个孩子来到人间是很不容易的!她们都是由妈妈们经过十月怀胎和痛苦的分娩才来到人世。在这十个月里,妈妈是多么辛苦啊!妈妈说,她怀我的时候,整天都吃不好,睡不着,行动非常不方便。现在我慢慢长大了,是一个幸福的孩子。每天,外公外婆为我做好吃的饭菜,爸爸接送我上学放学,妈妈辅导我学习。当我取得一点点成绩时,他们就高兴得合不拢嘴;当我遇到失败时,妈妈总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
  是啊,我们的生命不仅仅是我们自己的,更属于所有关心、爱护我们的人,所以,我们不要轻易放弃生命!
珍爱生命作文300字
  生命常常在我们身边留住,也常常从我们身边檫过。所以我们要珍爱生命。
  树,砍断树枝还能在生;草,烧了还能再长;悬崖上的一颗松树茁壮的生长着,不需要谁来施肥,也不需要谁来灌溉,一粒种子,可以掀翻压着它的石块,顽强地向上生长!
  如果,人们没有生命,就会死亡;如果鱼没有生命,也会死亡;如果小草没有没有生命,就会离去;如果树没有生命,就不能净化空气;如果小花没有生命,就不能美化坏境,如果人们随手乱扔,乱倒、乱丢,使用一次性筷子,用白色塑料袋,总有一天地球会将毁灭的,不光是人类包括一切有生命的都会毁灭,所以我们要保护坏境珍爱生命,生命是可贵的。
  在医院里,我用医生的听诊器,听着我和爸爸的心跳。“嗒”、“嗒”……那一声声有规律的心跳就是生命,一但停止人就会死去,所以我们要珍爱自己的生命,用我们有限的生命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珍爱生命作文300字
  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只有一次,而且仅有一次!所以我们从小就应该增强安全意识。如果没有安全意识,轻则受伤,重则会危及到生命。
  有一次,在炎热的夏天的“炎”刑拷问下,有一名同学因天气炎热而背着家人,独自一人到塘堰游泳,开始游的好好的,他想试试自己的胆量,便渐渐地向湖中心游去。忽然他的脚抽筋了,身体不由自主地向下沉,虽然他本能的呼救了,但因为夏天很少有人出来,没人听见他的呼救,所以就活活淹死在水中。
  还有一次,我在报纸上看到有这样一则报道: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几个小朋友到一个工地上去玩,他们见那里有一架搅拌机,觉得好玩,其中,有一个小朋友很快钻到搅拌机里面去了,另外几个小朋友不知道,把那个搅拌机的电源打开了。等他们发现搅拌机里有人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这一朵祖国鲜艳的花儿就这样凋零了。那个小朋友的家长现在都还痛不欲生哩!可人死不能复生啊!
  我们要珍爱生命,增强安全意识,无论做什么,必须保证自己的安全。在学校不追逐、不打闹,上楼梯靠右行;在校外不横穿马路,要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文明的小学生,文明的小市民。
珍爱生命作文300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1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拔河比赛的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300字
       礼物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做家务
       爱国作文300字
       乐于助人的作文
       打针小学生作文
       假文盲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青蛙的作文
       我的苦恼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300字
    作文珍惜生命400字
    有关生命的作文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400字
    水与生命作文500字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