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仓鼠的家作文

不仅我们人类有家,小动物也有家呢!小仓鼠的家是温暖有趣的,她觉得她的家是一座很大的别墅,是一个巨大的游乐园,是一个美丽的大公园。
   她的家是由纯白色的铁丝做成的,里面铺着干爽而松软的木屑,这可是她们睡觉、躲猫猫的好地方呢!瞧,她的房子里有一个大转盘,这个大房子后面还有一个小把手,如果你往左转大转盘就会往下,如果你往右转大转盘就会往上升,那小仓鼠还可能以为她在坐直升电梯呢!
   再看看左边的滑滑梯,她会从小房子那边的滑滑梯直通到小房子,那房子前面还有一个喝水的地方,只要把奶嘴对着她,她就自然会去喝水,房子的左上角有一个小木头做的小盒子,这可是她的专用餐桌,里面有一些粮食,看起来她很喜欢吃米粒呢,你看她吃得多香啊!
   我爱小仓鼠,小仓鼠也喜欢我,小仓鼠还喜欢我为她精心打理的家。希望每一个热爱小动物的人都给小动物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2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变色龙画家作文
       妈妈的厨房作文
       神奇的花作文
       改变我的习惯作文
       温暖的冬天作文
       小猴开饭馆作文
       快乐的郊游作文
       世纪广场的欢笑作文
       关于种花的作文25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200字
     
     一次卫生讲座作文
     小仓鼠的家作文
     变色龙画家作文
     妈妈的厨房作文
     神奇的花作文
     改变我的习惯作文
     温暖的冬天作文
     小猴开饭馆作文
     彩虹梦想作文
     春意盎然的春天作文300字
    我和小仓鼠
    猫捉老鼠的作文
    松鼠的自述
    描写仓鼠的作文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
    小仓鼠
    仓鼠走了
    老鼠的诡计
    老鼠的启示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