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猴开饭馆作文

今天,小猴的饭馆开张了,张灯结彩,顾客满盈。小猴很开心,就到处张罗,做起了自己的拿手好菜。
   小猴给老虎大王端上一盘新鲜的青菜,给小马和长颈鹿端上一碗香喷喷的红烧肉。老虎大王看着碗里新鲜的菜,不禁皱起了眉头,破口大骂道:“好小子,连本大王爱吃什么都不知道,真是不要命了!这开的什么美食馆呀?”说着,他用力地拍了几下桌子,气得转身就走了。
   长颈鹿和小马手里拿着刀叉,看着碗里香喷喷的红烧肉,不知如何是好,心里直犯嘀咕:“我们可是素食主义者,今天你却给我们吃肉,这不是存心要我们难堪吗?”说着便站起来走了。小猴觉得莫名其妙,直抓耳挠腮。突然,他想到了充满智慧的大象伯伯,就马上去找他说了这件事。大象伯伯笑得合不拢嘴,语重心长地说:“小猴儿,你做事情太马虎了!老虎是吃肉类的,不吃青菜。而长颈鹿和小马喜欢吃青菜不喜欢吃肉。你把他们的菜分错了,他们当然不高兴了。”小猴恍然大悟说:“谢谢你,大象伯伯,我明白了。”
   第二天小猴在店门口贴了一张纸,上面写着:今天,免费试吃本店的菜肴。大家知道了,纷纷赶来。小猴立刻准备了所有动物爱吃的菜,结果,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小猴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后来小猴的美食馆生意红红火火的,从来都没有动物说他的菜分错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2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郊游作文
       世纪广场的欢笑作文
       关于种花的作文25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200字
       交通标志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
       一份特殊的礼物作文
       我家的除夕夜作文
       胖大海的味道作文
       我心里终于踏实了作文
     
     一次卫生讲座作文
     小仓鼠的家作文
     变色龙画家作文
     妈妈的厨房作文
     神奇的花作文
     改变我的习惯作文
     温暖的冬天作文
     小猴开饭馆作文
     彩虹梦想作文
     春意盎然的春天作文300字
    小猴骑车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猴子人类世界游记
    小猴在哪儿
    小猴习武
    小猴子
    调皮的小猴鹏鹏
    小 猴 子
    公园里的小猴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