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变色龙画家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森林王国里住着一只变色龙。他每天都闷闷不乐的,动物们还以为谁惹了他。原来,这只变色龙是一位画家,拿起笔“飕、飕”几下就能画出一幅美妙绝伦的画。可是,他的外表确实有点难看,怕动物们说他跟画家一点也不般配。瞧,他正坐在木桩上,发着呆呢!
   变色龙不高兴的事一传十,十传百,慢慢地传到了狮子国王的耳朵里。于是,国王立即发布通告:“要给变色龙秘密举行晚会,并送礼物,让他知道动物们一点也不嫌弃他。”
   大鲤鱼游进深海,到海龙的龙宫里换来两块美丽的水晶,让海中最有能力的鞋匠,打造了一双水晶鞋。小蜜蜂钻进花丛,寻找玫瑰花中最艳丽的花瓣,做成一对玫瑰发夹。小鸟向自己的邻居孔雀借了鲜丽的羽毛,把它编织成一件光彩夺目的礼服。
   晚会那天,变色龙收到了邀请函,他也去参加晚会。到了会场,变色龙看见动物们都穿得珠光宝气的,非常羡慕。这时,小鸟就立马把他拉进更衣室,让他穿戴上动物送的礼物。
   走出更衣室,动物们看见变色龙头戴玫瑰发夹,身穿华丽礼服,脚穿闪闪发光的舞鞋,十分美丽,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可变色龙却很不自在,他连忙换上原来的衣服。
   以貌取人,那是不应该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2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厨房作文
       神奇的花作文
       改变我的习惯作文
       温暖的冬天作文
       小猴开饭馆作文
       快乐的郊游作文
       世纪广场的欢笑作文
       关于种花的作文25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200字
       交通标志作文
     
     一次卫生讲座作文
     小仓鼠的家作文
     变色龙画家作文
     妈妈的厨房作文
     神奇的花作文
     改变我的习惯作文
     温暖的冬天作文
     小猴开饭馆作文
     彩虹梦想作文
     春意盎然的春天作文300字
    我是小小“变色龙”作文
    我变色龙
    “变色龙”妈妈
    我有一个变色龙妈妈
    我的变色龙妈妈
    妈妈真像一条变色龙
    苹果变色的原因
    苹果不变色的妙招
    叶子变色的秘密
    妈妈像变色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