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变色龙”妈妈

          
            “变色龙”妈妈  
  妈妈的性格很多,在我面前总是很严厉,在爸爸面前却可怜可爱,在工作上很勤奋,在朋友面前很活泼,这些都是“变色龙”妈妈的性格。  
  她辅导我作业时,我最怕,不是怕她打,而是怕她那副“河东狮子吼”,说起来滔滔不绝[注: 滔滔:形容流水不断。象流水那样毫不间断。指话很多,说起来没个完。]顺理成章[注: 顺:依顺;理:条理;章:章法。指写文章或做事情顺着条理就能做好。也比喻某种情况自然产生某种结果。]。骂起我来不费九牛二虎之力[注: 比喻很大的力气。常用于很费力才做成一件事的场合。]就可以把我骂怕,我只好屈骂成招,认认真真地拿起破烂不堪的书本,大声读书。  
  我和她一起到朋友们家玩时,我正在玩水,她走过来说:“翔翔,不要玩水了,吃饭了。”看到她那幅娘娘腔的样子,抖动的嘴,可笑的样子,我就不会和她作对了。但是如果我在家中玩时,她又会使出“狮子吼”这招了。我们吃完饭时,她抢着洗碗,只要她在家,我和爸爸从没有洗过。看到她这样“傻”,真是不让人笑才怪,每天她只要在家,不是洗衣,就是做其它家务,总是那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安琪儿
       虽然我爱你,但你并不爱我
       游黄石寨
       骑牛
       第一次“出卖”朋友
       老师教给我
       无声的教诲
       我不在相信眼泪
       当小灰灰遇到懒羊羊(4)行者懒羊…
       快乐暑假之片段【3】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变色龙
    我有一个变色龙妈妈
    我家的“变脸王”
    我的“变脸”老师
    我的变色龙妈妈
    妈妈真像一条变色龙
    苹果变色的原因
    苹果不变色的妙招
    叶子变色的秘密
    爸爸的“变形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