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安琪儿

  我们叫的小狗叫做安琪儿,它长得可爱极了!毛绒绒的小脑袋,圆滚滚的小肚子,还有一小截短尾巴,遇到危险时就学鸵鸟,露出一个肥屁股,那小尾巴还一颤一颤的,偶尔夹杂着一两声呜咽声,霎是惹人怜爱,再大的脾气也发不出来、、、、、、安琪儿一身雪白发亮的皮毛,就像学缎子一般油亮光滑,走起路来,像个小绒球一样,雪白的小爪像四朵梅花,可爱极了!  
  安琪儿不但外形美丽,而且体格敏捷有趣。  
  我把水适温后,拍拍手,只见安琪儿敏捷的跳过去了,‘‘啪’’一声,水花四溅。接接着以美丽矫健的身姿越过花钢缆,灵活的旋转了90度,仿佛花蕾站放肆的落了下来。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注: 雷声来得非常快,连捂耳朵都来不及。比喻来势凶猛,使人来不及防备。]’’之势做了一个美丽的动作。  
  让我吃惊的是,有一次,安琪儿并不是在梳理她那蓬松漂亮的毛发,而是狠狠的咬往下的指甲。我想它也一定想像电视里的美人一样,换一副美丽的指甲吧。  
  我自作主张,做出一个决定∶给它剪指甲。当我给它剪时,它不但咬我,还试图挣扎。还好被我及时抓住,修好指甲。  
  这就是我家淘气可爱的安琪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虽然我爱你,但你并不爱我
       游黄石寨
       骑牛
       第一次“出卖”朋友
       老师教给我
       无声的教诲
       我不在相信眼泪
       当小灰灰遇到懒羊羊(4)行者懒羊…
       快乐暑假之片段【3】
       阳光校园(2)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安琪天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