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傻事作文300字

童年的生活趣味无穷,我很贪吃,所以闹了不少笑话。
   有一次,妈妈、妈妈的同事、还有妈妈同事的女儿一起出去逛街。走着走着,看到了一个白花花、软绵绵的东西,便嚷嚷着要吃,妈妈便给我买了一根。我拿着棉花糖高兴地吃着,一口又一口,不一会儿就吃光了。我舔了舔舌头,还想吃,妈妈不同意了,苦口婆心地对我说:“小当,吃那么多甜的东西,对身体不好。”我无奈,虽然嘴上不说,可心里却打好了主意。
   回到家以后,妈妈忙着做家务。我便跑到房间里,把枕头套的拉链拉开,抓出一大把棉花,插到筷子里。咬了一小口,觉得好像少了什么味道,趁着妈妈不注意,悄悄从厨房拿了一匙糖放了上去,又咬了一小口,可总觉得没有街上卖的棉花糖好吃。我正想着,突然被妈妈发现了,我马上把自己做的“棉花糖”藏到背后去,可还是逃不过妈妈的“火眼金睛”,妈妈说:“别鬼鬼崇崇的了,什么东西?拿出来吧!”我经不住妈妈的“严弄逼问”,终于“招供”了,原来以为妈妈会大骂一顿,可妈妈看了以后,大笑起来,我不明白地望着妈妈,妈妈说:“棉花放上糖和棉花糖可不一样哦!”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六年,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还忍不住笑自己“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4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查成绩的前一刻作文
       给妈妈洗脚作文300字
       在家里学包饺子作文
       语文的甜和酸作文
       洞头一日游作文
       说说咱班的包干区作文
       看望军属老奶奶作文
       语文公开课作文
       奇特动人的场景作文
       观察油菜花作文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春天的西湖作文
     描写过节的作文
     花港观鱼作文
     爸爸真的老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我真棒作文300字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寒假里发生的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寒假了发生的一件事
    新年一件事
    尴尬的一件事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令人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童年“傻事”
    校园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