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赏梅之旅

  赏梅之旅
  梅兰竹菊当中,我最喜爱的就数梅花。梅花有迷人的芳香;有艳丽的色彩;还有那华丽的外衣……
  进了植物园,有绿油油的小草;有葱绿苍翠的树;黄澄澄的花;清凌凌的河水……但这些都不足为奇,最显眼的还是那一片粉红海洋的梅林了。
  远远望去,一片红色。走近一株仔细一看,它的花真是艳丽,还散发着真是迷人的淡淡的清香。它们呀,有的三朵一堆,五朵一簇,可引来了舞蹈家蝴蝶为它舞蹈;鸟儿歌唱家为它伴奏,整个梅园更加热闹了。
  梅花那楚楚动人的样子,引来了许多的游客。仔细观赏,发现梅花的花瓣是淡粉色的,花瓣有两三层,特别迷人,再配上黄色的花蕊,在阳光的照耀下,花瓣犹如涂了一层明油,光泽而明亮,变得更加生气勃勃,整个梅园变得更加生机盎然。它贪婪地允吸着春天的甘露,享受着阳光的沐浴,仿佛开得更加艳丽了。美丽极了。
  它的香气吸引了勤劳的小蜜蜂来采蜜。仔细观察它的花蕊,发现花瓣那许多纤细的花蕊,顶着一粒淡黄色的小点点。三四朵花围成了一个小圈,在春风的帮助下,跳出了一支完美的“圆舞曲”。可真是国色天香啊!
  可别以为花只有一种颜色,其实白色的梅花也是很漂亮的。它们也是三个一丛,五个一堆,远看啊,可就像一个个白皑皑的大球。它们有的欣然怒放,“笑脸盈盈”;有的含苞待放,好像小鸡钻出蛋壳似的;有的还只是一个花骨朵儿,好像小姑娘害羞的脸蛋通红通红的。
  看到这儿,我不禁想起了《梅花魂》:“她是最有品格,最有灵魂,最有骨气的……”
  还等何时,灵峰的梅花正期待你的到来,将会笑脸相迎,快去看看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7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人神往的龙湾
       家乡的雁荡山
       梦幻四季
       可爱的外婆
       老姐加油
       挫折不可怕
       生命的水仙花
       学校的食堂
       我很幸福
       照片里的温情
     
     期末考试反思
     学会示弱
     赏梅之旅
     外公被我感动了作文
     一封电子邮件作文
     论学习作文400字
     去龙湾镇郊游作文700字
     快乐寒假作文400字
     心语作文400字
     我要对粗心说再见作文400字
    世纪公园赏梅花作文150字
    赏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