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封电子邮件作文

星期三晚上,我放学回到家里,想起好久也没有打开电子邮箱了,会不会有人发贺卡给我呢?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进入了我的电子邮箱,里面一封信也没有,接着,我又打开了通讯录,那里有一个好熟悉的名字:杜丽雅。我想起来了,她是我3年前认识的一位印度老师的女儿。
   那时候,我九岁,她五岁,虽然我比她大那么多,我们还是成了最好的朋友,整天形影不离,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虽然我们说的是不同的语言,但我们可以互相做手势沟通。一年后,她妈妈因为工作关系要走了,我们就分开了,现在不知道她怎样了?是不是也念小学了?
   这样回忆了一阵以前快乐的时光,觉得怪想念这个小伙伴的,我打算给她写封信。可我英语不太好,不会用英语写信呀,这可怎么办呢?我想了想:哎,有了,我可以在“爱词霸”中先用中文把信写出来,然后再让电脑帮我翻译成英文呀,最后把它粘贴到信纸上,不就行了吗?于是我立刻行动,2个小时后,终于把信发出去了,信发出去后,我焦急地问妈妈:“这封信,什么时候才能送到印度呢?”妈妈笑着说:“我们用的是电子邮箱,只要几秒钟就能送到了。”
   第二天放学后,我立刻打开信箱,哈,杜丽雅回信了,可信上全是密密麻麻的英文,我根本看不懂她写的是什么意思?这可怎么办?我脑瓜子一转,有了,还用老方法吧,我又把这些英文往爱词霸里一放,再按“翻译”键,吓,终于能看懂了。杜丽雅告诉我,她在印度生活得很好,正在读三年级,她住在印度孟买,希望我去她家里住,杜丽雅还问我:校医好吗?廖校长好吗?黄校长好吗?她想念着每一个人。
   看到这封信,我恨不得长出一对翅膀,飞到印度去看望杜丽雅。我暗暗下决心,长大后一定要抽时间到印度看望她。但去印度必须学好英语,我学过的英语不多,许多都忘记了。于是,我决定努力学好英语,长大后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望杜丽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6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论学习作文400字
       去龙湾镇郊游作文700字
       快乐寒假作文400字
       以体验为话题的作文
       特别的春节作文350字
       我家的假山作文
       第一次做主持人作文
       成长作文250字
       我生病了作文
       新学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期末考试反思
     学会示弱
     赏梅之旅
     外公被我感动了作文
     一封电子邮件作文
     论学习作文400字
     去龙湾镇郊游作文700字
     快乐寒假作文400字
     心语作文400字
     我要对粗心说再见作文400字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给人类的一封信
    致那些盗号的同学一封信
    给阳光天使的一封信
    写给鲁滨逊的一封信
    给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给马小跳的一封信
    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给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致妈妈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