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论学习作文400字

苦守寒窗十多年,一把辛酸史,混张文凭。整天被学习整的死去活来,也要非公正非公开评论一下学习。
   我老恨秦始皇了,当时烧书为什么没烧干净,害得我们整天还要“之乎者也”的。一直觉得下课铃比国歌悦耳,上课铃比《忐忑》还崩溃。每当老师讲:“把无关考试的东西放到讲台上来”我总有一股想把自己放上去的冲动。
   政治不好没关系,中国这么多人,也没轮到你当国家主席。历史不好没关系,也没让你探究物种起源,生物不好没关系,也没让你研究人类进化论。
   一个月总有这么30几天不想学习。我又不是牛奶,学习又不是奥利奥,别跟我来泡一泡。可是不学习又能做些什么呢?起码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学的很低调。当然,没有医保和人寿可要小心了。
   春困夏乏秋无力,冬日正好眠。我们这些苦命的娃,还要“中午不睡,晚上不睡”的写作业。再者说,孔子曰过:中午不睡,下午崩溃孟子曰的更好“孔子曰的对”
   学到最后,还是学不完,还是尽力而为。再过几十年,我们再相见。送到火葬场,全部烧成灰。你一对我一堆,送到农场做化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6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龙湾镇郊游作文700字
       快乐寒假作文400字
       以体验为话题的作文
       特别的春节作文350字
       我家的假山作文
       第一次做主持人作文
       成长作文250字
       我生病了作文
       新学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拜年作文100字
     
     期末考试反思
     学会示弱
     赏梅之旅
     外公被我感动了作文
     一封电子邮件作文
     论学习作文400字
     去龙湾镇郊游作文700字
     快乐寒假作文400字
     心语作文400字
     我要对粗心说再见作文400字
    学习更上一层楼难作文
    我得了学习之星作文
    不能放弃学习的机会作文250字
    学习梅花的高尚品质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空手道实战练习作文
    学习古筝的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自主学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