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作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了雷锋叔叔的乐于帮助他人的故事。如:他坐火车出差的时候,帮助一位妇女拿东西,一直拿到这个妇女的家里;他小时候,还去厂里帮助民工工作,一起去搬运砖块。雷锋叔叔的这股力量,真是让我非常感动,他这乐于帮助他人、报答祖国的精神真是鼓励着我们小学生一起去做好事,做好人。
   我觉得做个小雷锋,应该要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第一,不能随地吐痰,一看到纸碎应捡起来掉在垃圾桶里;第二,看到有人跌倒了,我们要主动地去扶起他起来;第三,要多做义工,如:去植树、去儿童福利院、敬老院、社区服务站参加这些活动,帮助别人;第四,如果在街上捡到钱,应马上交到发警叔叔那里;第五,我们要把自已的积累的零用钱去帮助贫困地区的人,尽自已的一份力量。
   如果我们都能向雷锋叔叔那样乐于帮助别人,我们的世界就会少一些战争,多一份关爱与尊重,社会会变得更加和谐,我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帮助有困难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8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写作文
       桌子和椅子作文
       人之初性本恶作文
       电脑对我们的影响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发现
       背书作文
       春天的变化作文
       放眼看世界作文
       公园作文200字
       冬天的田野作文
     
     世界还缺少爱心作文300字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作文
     听写作文
     桌子和椅子作文
     人之初性本恶作文
     电脑对我们的影响作文
     赏梅作文
     游翠湖作文
     美丽的观音湖作文
     月景作文
    学习的好伙伴
    学习让我快乐作文200字
    雷锋精神作文
    学习雷锋精神作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我身边的“小雷锋”
    学习最重要作文
    向小猪学习作文
    论学习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