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难忘的骑车之旅作文

你看到题目中的车字,会不会产生什么疑问呢?比如:我会骑摩托车吗?不不不,我只会骑自行车。这次,我要骑自行车去奶奶家。说起这件事,我就觉得很自豪,因为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有一只“拦路虎”——又陡又长的大上坡,而我战胜了它。
   我骑自行车来到“拦路虎”脚下。我先坐上座椅,一只脚踩地,一只脚踩着踏板,随着我喊的一声:“加油”,我的两只脚在踏板上使劲蹬,可是,骑了一会后,我才发现,我现在的速度在平路上骑是远远不行的。所以,我打算加速,其实所谓的加速只不过是在踏板上狂蹬罢了。不过,这还是有点效果的。自行车以中速跑着。跑到“拦路虎”肚子时,我满头大汗,实在蹬不动了。风呼呼的刮着,我看到路边的花花草草随风飘动着,好像在说:“加油,努力,千万别放弃。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有恒心和毅力,做什么都能够成功。”听了花草的一番话,我决定坚持到底,决不放弃。于是,我使出了我的必杀技,其实所谓的必杀技只不过是站着使吃奶的劲踏。顿时,我感觉自己飞了起来。就这样,我越踏越起劲,终于,我战胜了“拦路虎”。我成功的骑自行车到了奶奶家。
   经过这一次,我骑自行车的技术越来越好,经验越来越丰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73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昨天已成为过去作文
       我心目中的现代化作文
       家乡的果园作文
       扫墓作文200字
       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一件的意义的事作文300字
       班队课的活动作文
       快乐心情作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作文
       乌龟送贺礼作文
     
     美丽的一瞬间作文
     春游蠡园作文
     关于挖荠菜的作文
     成长需要付出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我们的校园真美作文
     参观雷锋纪念馆的感受作文
     一次难忘的骑车之旅作文
     昨天已成为过去作文
     我心目中的现代化作文
    记一次风筝比赛作文
    第一次做主持人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我的第一次采访作文
    难忘的一天200字
    难忘的中秋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难忘的教师节作文300字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