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昨天已成为过去作文

记忆中,在我小的时候,我的家乡很落后,但现在你如果到那儿去转转,一定会发现改变了很多。
   两年前,我家门前还是一条不宽的泥巴路,一下雨路上根本没法过人。上街也要穿上水鞋,到了街上水鞋上全是泥巴。曾何几时,有多少人下雨天骑车子在我家门前摔倒我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他们每个人都曾抱怨过。看看现在,那条弯弯曲曲的泥巴路已经成为记忆。映入眼帘的是一条三米多宽的水泥路,再也没有人害怕下雨,就算下雨天上街也不用再穿着那笨重的水鞋了,到了街上鞋子仍然干干净净得。下雨天也再没听到过有人摔倒后抱怨的声音。现在每天下午都有城里的人到我们沟里去转着玩,尤其到了水果丰收的季节,就会有很多人到我们这儿来买水果,她们在果园里自己采摘,享受着农家生活的快乐。
   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经常把我背在背篓里到山坡上去种粮食,割麦子。可这些在我的记忆中越来越模糊,不知多少年以前,妈妈已经不再带我到山坡上干活了,好像那时就已经退耕还林了,但每年都会给农民按人口补偿,到底补多少我就不知道了。现在那山坡上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树。
   原来我们村里到处都是一层高的土房子,经不起地质灾害的破坏,现在到处都是一幢幢新房,很少见到土房子,或许几年前外出打工的人们回到村里连家都找不到了,他们大概后悔赞叹村里的变化大吧!
   回首过去,大概人人都会赞叹今天的美好生活吧!我喜欢昨天的家乡,但我更喜欢今天的改变,我相信,今天的家乡明天将会更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73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现代化作文
       家乡的果园作文
       扫墓作文200字
       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一件的意义的事作文300字
       班队课的活动作文
       快乐心情作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作文
       乌龟送贺礼作文
       我发现了蜻蜓的秘密作文
     
     美丽的一瞬间作文
     春游蠡园作文
     关于挖荠菜的作文
     成长需要付出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我们的校园真美作文
     参观雷锋纪念馆的感受作文
     一次难忘的骑车之旅作文
     昨天已成为过去作文
     我心目中的现代化作文
    告别昨天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和今天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 今天 明天
    今天昨天明天
    回首昨天,展望未来
    昨天、今天和明天
    回顾昨天,展望明天
    昨天我还不懂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