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回顾昨天,展望明天

回顾昨天,展望明天  
         张家港市实验小学(东) 五(7)苏人  
  日历已翻过2010年的每一天,我们迎来了新一年——2011年。  
  虽然在2010年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已成为过去,成为历史,但是我们不会忘却。  
  21世纪持续时间最长的日环食在东方之国,中国的2010年1月15日发生,我们华人目睹了那大自然呈现予人们美妙的瞬间。  
  还记得那年的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发生了7.1大地震,顿时昏天黑地,地动山摇,最后只剩下一片废墟,一片哭泣。但只要我们的心永远连在一起,不论天灾多么残酷,我们都能战胜它!  
  经历过风风雨雨,总会有成功——中国成功举办了上海世博会和第16届广州亚运会,同时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这种种成功与收获都体现了我们中国在变强!  
  我们回忆着往事,有的美好,有的凄凉,有的值得骄傲,也有的让人感到羞惭,必进这些只是过去。  
  2010,给我们留下了一串又一串完整而踏实的脚印。作为中国新一代,我们应该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于学习当中。我们拥抱理想,回顾辉煌的昨天,展望美好的明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南游
       学煮饺子
       感冒进行时
       探险
       故乡
       
       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
       电影
       寒假趣事(转载)
       生活,应该微笑地品尝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昨天和今天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 今天 明天
    今天昨天明天
    回首昨天,展望未来
    昨天、今天和明天
    昨天我还不懂事
    回顾2009.迎接2010
    《昨天,蓝色;今天,黄色;
    昨天今天明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