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昨天我还不懂事


昨天,无意中从书房的大柜子里翻出了一本相册,看起来很新,起码不是和妈妈小时候的黑白相册一样。出于好奇,便翻开看看,翻到第一页时,想哭想笑……

楠楠、柔柔、洋洋

第一张照片是我和楠楠、洋洋一起照的,看照片右角下的日期,是2000年的,当时我才4岁。那时的我和楠楠都长得傻傻的,都留着短发,夹着一个小小的发卡;洋洋因为是一个男孩子,所以拍照片时,总是站得远远的。

而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洋洋去了福州,到现在也只见过一次面,还不说话。久而久之,都已经忘了他的真名了。(楠楠、柔柔、洋洋均为小名)不过有时想起小时候,我和一个大姐姐一样的,给他讲奥特曼的故事书时,(其实,书上的字一个也不懂,只是因为比洋洋大几个月,想学得和大姐姐一样而已)他就昏昏欲睡的样子还真是有意思!楠楠嘛,真名是舒楠,小时候她给我留下的唯一印象就是——傻乎乎的,很有趣。只有这么朦胧的印象,有点说不过去,因为我现在和楠楠还是同班同学。不过之所以只有那么朦胧的印象也是因为我和她现在是同班同学;现在的舒楠和过去可谓是截然不同:过去的她总是穿得和小雪人一样,可爱极了,现在活脱脱的一个使男生惧怕的“小辣椒”;(这只是男生的想法)小时候的她乖巧、懂事,现在变成了 “吴尊部落”的带领者。一切都在随着时间的流逝转变、淡忘……



牛奶和“未知数”

翻到第二页,令人发笑,那时的我已经是5岁了,刚刚和“牛奶”认识。“牛奶”的真名是“李子源”(我是这么叫他的),在我的眼里一直是一个“反面派”人物,总是欺负我;如果“未知数”也来了,那么我会更惨——没有小朋友跟我玩。我很怕寂寞,怕没有朋友,所以在同学面前表现得很活泼;可在“牛奶”面前,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网络开花吧!
       梦想的翅膀
       随感
       诚实值千金
       让书香飘满校园——写给学校领导…
       新时代的英雄
       春天的家乡
       书香诱人
       迷案
       我是一部手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今天我说话不算数
    今天我是升旗手
    今天我是“小妈妈”
    昨天和今天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除了我还有谁
    昨天,今天,明天
    今天我当升旗手
    今天我是发明家
    明天我要毕业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