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网络开花吧!


如果说电脑是红花,那么网络定是衬托它的绿叶;如果说网络是导师,那么他必定培育出桃李天下;如果说网络是风筝,那么它定随着我们成长的步伐,飞向蓝天……是啊,从5岁的金山画王到11岁的在线投稿,都给我带来了莫大的乐趣与满足。

回望第一次上网,才不过7岁,用网络上下载的英语软件学习,虽然都是英文对话,而且意思也不怎么懂,但可爱的动画、有趣的游戏让单词成了音符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让语法成了旋律,沉浸在欢乐的乐曲中。而每当动画里的小人儿用娇嫩的声音对我说:“good-bey。seeyoulater。”时,更让我觉得:“网络你真奇妙!”

到了8、9岁之时,我已是三年纪的小学生啦,网络上不仅是听英语、学画画那么简单了,还有玩游戏。说是玩儿游戏,不如说是在看别人玩游戏;虽说是看游戏,却对游戏的兴趣越来越浓了,这下子上网“看”游戏成了我周末的必修课;可爸爸妈妈就急了,担心我会沉迷于电脑游戏之中,可就在这时,我有了一个贴心温柔的“小女儿”——q宠宝宝。也因为这只可爱的小企鹅,我忘了游戏里的怪兽,忘了“拜师学艺”,我的“女儿”让我懂得了关心他人:在“宠物”生病时,要带着她到医院里看病、吃药;在“宠物”心情不好时,要用玩具哄她玩儿;在“宠物”到入学的年龄时,还要带她去学校读书……一切的一切就和妈妈平日里关心我一样;而宠物也像女儿对妈妈一样体贴:懂得自己打工挣元宝,懂得给“妈妈”献花,懂得自己打理生活,懂得与他人相处……这难道不是给我们这些当女儿的,立了一个好榜样吗?这温馨的气氛,如同家一般,说一句“网络你真好!”一点也不算过。



10岁了,可不能只懂得娱乐这些表面功夫,在妈妈的引导下,我开始练习打字,从原来一个小时的短文到现在40多分钟的长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的翅膀
       随感
       诚实值千金
       让书香飘满校园——写给学校领导…
       新时代的英雄
       春天的家乡
       书香诱人
       迷案
       我是一部手机
       军训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