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西瓜班长


胖乎乎的脸蛋,一对乌黑的小眼睛,说起话来一眨一眨的,最有特色的,还是她那一头“西瓜头”,可爱极啦。但就是这头可爱的发型,给她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原来,因为她是班长,管得严,不少男生尤其的“怀恨在心”,又发现她的发型特像西瓜皮,但这个绰号,也太老啦,一点创意都没有,于是“西瓜籽儿”这个绰号就“出炉”啦。

她不仅长得挺特别的,画画也不赖。我发现,她一画起画,想像力就像皮皮鲁一样丰富了,真怀疑,她是不是有了想像超能力啊?虽然她的画技还不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但看起她的画时,却能毫不犹豫地伸出大拇指。

同时,我还怀疑她是否还学会了分身术:在课堂上,她是老师的“乖乖女”总是安安静静地坐着;不过,有时富有创意的回答,也能让大家觉得她是个很有个性的女孩;但一下课,她就从“乖乖女”转化为我们的“开心果”,说的话,总能让大伙笑上一阵。有一次,我和她在走廊上散步,我无意间,说了几句得罪了她的话;本以为,会吃上几个大大的“栗子”可她却笑嘻嘻地说道“你真是个坏‘橄榄’!”(我的绰号是橄榄)连批评都这么幽默,更何况她这个人呢?

她并不是像雷一那样别出心裁的才女,她也不是像姝君那么多才多艺;但她乐于助人,在别人眼里,她是一个太平凡的副班长,但在我眼里,她就是可爱的“小西瓜籽儿”,她就是——王烨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昨天我还不懂事
       美丽的网络开花吧!
       梦想的翅膀
       随感
       诚实值千金
       让书香飘满校园——写给学校领导…
       新时代的英雄
       春天的家乡
       书香诱人
       迷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我家的小猫咪咪
    可爱的野鸡
    知错就改的小明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可爱的布绒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