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班级“四大天王”


我们班上有闻名遐迩的“四大天王”,分别是:“才艺之王”姚梦颖,“幽默之王”祁静,“古怪之王”刘靖宇,“可爱之王”王倩。也许你会觉得奇怪,不妨听我细细道来。
姚梦颖,待人温和,成绩优异,而且在音乐、书法、绘画、作文等方面都颇有一番造诣。在班级举行的“才艺表演大比拼”中,一首优美的古筝曲《渔歌唱晚》为自己赢得了冠军之誉。书法、绘画作品也经常在校橱窗中展出,多篇作文发表在《读写周刊》上。因此,她成了我们班上当之无愧的“才艺之王”。
祁静,个子矮小,一头短发,活像一个“假小子”,真有笑星潘长江那种“浓缩就是精华”的味道。她每次讲话时,都伴随着一些搞笑的动作,经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简直成了我们班的“开心果”。故,大家都亲切地称她为“幽默之王”。
刘靖宇,身材魁梧,体格健壮,脾气古怪。高兴时,他会任劳任怨地为我们做事,讲笑话,从不计较个人得失,颇有一番君子风度;生气时,脸色铁青,眉头紧锁,目光里透着一股“杀气”,让人不寒而栗。“古怪之王”非他莫属。
“可爱之王”王倩,长着一张娃娃脸,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眨巴着,仿佛能说话似的,讲起话来还特温柔,特可爱,真是“可爱之王”。
瞧,这就是我们班上人人皆知的“四大天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西瓜班长
       昨天我还不懂事
       美丽的网络开花吧!
       梦想的翅膀
       随感
       诚实值千金
       让书香飘满校园——写给学校领导…
       新时代的英雄
       春天的家乡
       书香诱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四大班委”
    班级是我家
    如何管理好自己从而促进班级
    班级之最
    班级的故事
    我们班的“四大魔女”
    在班级里打“纸”仗
    我们班的“四大风流才子”
    我的班级同学
    当老师不在班级的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