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永远的伤痛

“叮铃铃,叮铃铃……”随着一阵清脆的铃声响起,我连忙接起了电话。
还没等到我开口,里面就传来大姑父急促的声音:“喂,是孙天栋吗?叫你爸爸接电话,快点!快点!”平时,姑父打电话都是慢声慢语的,今天怎么了?我来不及多想,就将电话转给了爸爸。
“什么事?”
“孙美兰出车祸了,你快来,现在一两句话也说不清楚,快,快……到市急救中心再说吧!”
爸爸听了,连忙拿起衣服奔出了家门。此时,妈妈也不在家。平时,爸爸从没有让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即使下楼倒垃圾,也不忘叮嘱我几句。更何况现在已是晚上八时三十分了。
窗外,寒风呼呼地呜咽着,似乎并没有因为我的害怕而多几分“温柔”。家里空荡荡的只有我一个人,回想起以前在电视看到的出车祸的场景,我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也不知道当时我是怎么上床的,更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入睡的……
胆战心惊中,我终于熬到了第二天。在医院,我看到年迈的爷爷奶奶也来了,他们似乎比平时更憔悴,泪水也不停地往下流……爸爸和妈妈不停地跑到这儿,跑到那儿,也无暇照顾到我。我迫不及待地来到急救中心。此时,小姑姑躺在icu病房里,我几乎都不敢相认了。她的头上裹着纱布,身上缠绕着纱布,腿上、脚上绷着纱布。两只眼睛肿得变成了熊猫眼,身上插满了引流管,袋子里尽是血。身旁的心电监护仪不停“嘀、嘀、嘀”地叫着,似乎在验证医生们的话:小姑姑的生命危在旦夕,小姑姑的生命危在旦夕……


病房外,几名身穿制服的公安干警正在小上小声地商量着什么,从他们的只言片语中,我才知道小姑姑在昨晚下班途中,被从后驶来的轿车相撞,又被车拖行了近700米。头皮大面积撕脱,已整整缝了45针,而且全身多处粉碎性骨折,胸腹联合损伤……可恶的是,司机肇事后逃逸……我不禁责问道,肇事司机,你虽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级“四大天王”
       可爱的小西瓜班长
       昨天我还不懂事
       美丽的网络开花吧!
       梦想的翅膀
       随感
       诚实值千金
       让书香飘满校园——写给学校领导…
       新时代的英雄
       春天的家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永远的友谊
    我永远忘不了
    我们永远在一起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烈士我们永远记住你
    党旗永远放光辉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遥远的古代之人魔大战
    永远为爸爸保留的座位(转载)
    永远的传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